我最近的感覺,就像一直在暈車。

 

大約從這個星期開始吧,我有我認為這應該就是「害喜」的感覺了!

不管有沒有吃東西,就是感覺整個胃悶悶的、很想打嗝,有時候打個嗝會比較舒服,但也就舒服那麼一下子而已。

可是很奇怪的是,看別人害喜是聞到食物味更想吐,我是聞到食物味就覺得好香喔!

然後就開始想著水餃、鍋貼、火鍋、麻辣鴨血……啊~~好好吃喔!!當然我知道那種東西不能常吃啦!

我唯一值得慶幸的是,雖然平常很有反胃的感覺,但吃東西的時候是最舒服的時候,所以都還可以正常吃。

 

昨天本來就要寫上面那些,但回家之後,就開始煮湯、熱菜,因為小拉要回來吃。

而弄完上廁所的時候,竟然有很淡很淡的血。

雖然淡到幾乎看不出來,但和平常完全沒有顏色的情況還是有差別,我帶著不安的心情吃完飯,再去廁所,有更明顯的粉紅色……

我應該是哭喪著臉跟小拉說我們去看醫生好不好,然後小拉準備一下就載我去診所。

晚上看診的人比下午多很多,等了好幾組人才輪到我,醫生照例幫我照了超音波,說寶寶很正常不用擔心,但旁邊哪裡有點出血,然後說有心跳了呢,接著就把心跳聲弄給我聽,噗通噗通好快的心跳呢!>///<

SDC11895.JPG 

目前的預產期仍然在5月8日,size只有7.4mm,把手指頭比出來看了一下,才像指甲差不多大而已耶,好小喔,這麼小就這麼有存在感,真了不起!

回到問診間,醫生跟我說明這樣的出血原因很多,英文名詞翻過來是「脅迫性流產」,白話文就是「差一點流產」,聽了我大驚了一下,但是醫生馬上跟我解釋如果我來這裡的路上差一點跌倒,這樣到底有沒有跌倒?沒有跌倒,而且也到達目的地了,所以不要太擔心,大部分都不會有事,然後開了黃體素給我,盡量多休息不要太累。

 

用客觀的立場說話都很容易,什麼如果自然淘汰就是有問題也不要太在意,但發生在自己身上就完全沒辦法,在去看醫生的路上想到會不會真的有什麼問題,眼淚都差點要流下來了!> <

想想剛知道懷孕的時候我超緊張,走路都很輕很輕,後來就越來越不注意、動作也越來越大,看來還是要小心點才好!

上網查一下別人的經驗,原來初期出血的人好多,有的吃了三個月的安胎藥、有的血量快要和生理期一樣多,也都順利的生下來了,讓我放心不少。

吃了藥又在家休息,今天沒有出血了,現在邊打這篇文章仍然覺得胃悶悶的很不舒服,表示小小奈很認真在長大吧,我們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