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其實很早就想寫了……

 

前幾個星期地震很多,我跟小拉說從921之後我就很怕地震。

以前住家裡,半夜地震我和我爸媽都會衝出房間,他們就會抱住我。

小拉很不可置信的比出「抱」的手勢問:「抱住妳?」

「對啊,抱住!!」

 

後來有一天我在晾我的小褲,突然想到以前常常是我媽幫我晾的!(XD)

我跟小拉說,小拉倒是覺得沒什麼:「我媽也會幫我晾內褲啊!」

不過男生跟女生的內褲差很多啊……

 

時間再往後一點,我在忙著做衣服。

有一天跟小拉去吃飯的時候也突然想到:「以前我們家會為了我做衣服,全家改到廚房吃飯!」

沒想到這件事是小拉認為最誇張的,他覺得我新店的家也沒有很小,為什麼一定要在餐桌上做衣服?(=▽=)

 

仔細想想,我以前真的很受寵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