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為了要去日本,每天很認真的學日文、看日劇。

可是從日本回來之後,就把日文書丟一邊,再也沒拿出來過了!

 

昨天在咩樂樂園看到一隻咩樂寶寶叫「VAMPS」,VAMPS是彩虹主唱Hyde的新團,我也喜歡Hyde,就留了言。

咩樂樂園裡很多人會打日文、打韓文的,所以我也沒想太多,沒想到那隻咩樂寶寶的主人來我這留言,他真的是日本人啊!@_@

寫了幾句日文,還很努力的寫了幾句中文,說是用翻譯軟體寫的,我想告訴他我會看日文,他寫日文沒關係,只是我不太會說日文,才發現……這幾句的日文我完全不會寫!=□=

才再次讓我想起,我之前努力在學的日文呢!!??

 

所以,我不能再這樣下去了,我不能每次都打算要去日本才開始唸日文,每天晚上應該幫自己安排一下時間,半個小時運動、半個小時看書、半個小時唸日文之類的,不能每天都讓非思不可和咩樂樂園佔滿我所有的時間啊!!

其實我現在已經有很乖的運動了,再來乖巧的把看書時間排進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