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不可以修法,在外面一直咳嗽、不戴口罩也不用手遮一下的,旁邊的人就可以打他啊?

有些感覺只是清喉嚨的還好,有的還聽得出有痰的聲音,就這樣一直咳一直咳,為什麼我們旁邊的人就要平白受到可能被傳到流感的威脅?

 

前幾天小拉說最近H1N1好像比較平息了,我說你怎麼會有這種錯覺?

現在只是多到新聞已經懶得報了吧,如果用當初旅遊分級來看,現在就是「社區群聚感染,而且無法控制」的紅色警戒呀!=▽=

這星期我們學校終於暫時沒有班級停課了,但我才聽之前說「大人好偉大」的小銘媽媽說小銘也得H1N1了!

還好這學期小銘已經沒有在我這裡上課了,不然我會擔心死!

雖然大部分的人都是輕症,但誰知道發生在自己身上會怎樣?

而且我也很在意的是,如果得了H1N1,醫院會開證明說不能上班、學校會幫我們付代課費嗎?

 

疫苗快要可以施打了,希望疫苗開打之後疫情可以控制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