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突然想到,自從結婚之後,我就不太做惡夢了!

我所謂的惡夢是半夜會被嚇醒、或是醒來之後還餘悸猶存的那種。

以前一個人睡,雖然很少、但偶爾會有半夜被嚇醒的情況,那種時候我就會想如果有一個人在旁邊就好了,可是還是只能自己唸地藏王菩薩。

現在有人在旁邊可以讓我吵了,反而沒有這種情況出現了,最近的惡夢最多就是小拉有別的女人或是對我口出惡言那種等級而已。

不過小拉也挺辛苦的,因為我做這種夢的第二天,就會很哀怨的跟他說:「你昨天在夢裡罵我!」「你昨天在夢裡為什麼不理我?」之類的。

然後他就非常莫名其妙的要為我夢中的他道歉!XDD

 

順便一提,我很喜歡做夢,因為做夢會覺得晚上也有做事情,才不會覺得睡覺的時間浪費掉了!

所以不會做惡夢真是好事!: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