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前喝咖啡幾乎一定會加糖,覺得咖啡就是要甜才好喝!

所以大都喝香草拿鐵啦、焦糖瑪其朵這類的調味咖啡。

但最近意識到不能再讓自己的體重這樣下去了,所以最近開始都喝拿鐵不加糖(我無法接受黑咖啡@_@),這樣一喝,就能喝出各家咖啡合我胃口的程度了!

全部都用拿鐵來比較,city cafe普通,西雅圖也普通,但有一個地方真的一喝就覺得好喝,就是五指山上、媽媽常去的行動咖啡-楓堤。

之前阿姨也說那裡的咖啡好喝,不過我之前一直都喝甜咖啡,所以覺得每一家都好喝,但不甜的咖啡一喝就很明顯呢!

那裡有聰明的小白、漂亮的景色、很隨性的老闆、好喝的咖啡,以後我應該也會像媽媽一樣越來越喜歡那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