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今天根本才過一半,但我已經覺得好累了!v_v"

早上去學校當資優班教師甄試的評審,四個來考試的,其中有兩個都是中教大的呢!

甄試之前先進教室,一進去就有一股老鼠味,檢查了一下教室裡沒有明顯的被破壞,只是多了幾顆老鼠大便,窗戶也關緊了、門縫也擋起來了,到底老鼠從哪裡進來的啊?而且我們教室也沒東西可以吃,到底進來幹嘛啊?把我們教室當廁所就對了!?~_~

甄試結束,整理一下教室,然後去內湖找小拉吃飯。

 

等公車的時候,平常大概三台三重客運會有一台首都客運,但我平常都搭首都客運,今天要搭三重客運,結果兩台首都客運隔了十分鐘,中間竟然一台三重客運都沒有,我還再等了一下才終於有車,本來以為會來不及,不過內湖捷運真是快,加上小拉到的時間也晚了點,所以我還等小拉等了好一陣子呢!

在美麗華美食街簡單吃個飯、喝個飲料,然後午餐約會就結束了,小拉繼續去上班,我找了接駁車,打算搭接駁車去劍潭。

結果我至少等了十五分鐘以上,還好因為我算是很早去等的(才會等這麼久),所以有位子坐,可是上車的時候,一個帶著三個小孩的日本媽媽竟然插隊!!

大家都在那邊排隊,雖然因為棚子很小,又有可以坐的地方,大家為了躲太陽或為了坐下來,後面有點不像在排,但基本上還是照著地上的腳印順序,那個媽媽竟然就直接走到最前面,而且上車的時候竟然也直接就第一個走上車,如果她在我前面,我一定叫她去排隊,但我前面的三個人都沒說話了,我也管不到她,在後面叫「不要插隊」她應該也不會知道我在說她,只好算了!

所以什麼日本人守規矩、西方人有禮貌,算了吧!(我可能很幸運,常常碰到不守規矩、沒禮貌的外國人v"v)

 

接駁車到劍潭,我從劍潭搭捷運到台北車站,想說去大創補個貨,也想買個可以擦手機螢幕的吊飾,結果我找不到吊飾,要買咖啡的時候,拿起咖啡一回頭,赫,收銀台前排了十幾個人在等結帳,而且收銀台只有一個結帳員。

算了,我不想為兩瓶咖啡等那麼久,放下咖啡,好想睡覺,回家去好了!

平常車子超多的262,今天也不知道為什麼等了好久好久,感覺我今天一直都在等車,而且今天超熱的!> <

然後那司機也有問題,一路上一直在按喇叭,旁邊的車想換車道,按;前面的車不夠快,按;前面的車要右轉可是旁邊有機車擋住所以慢下來,按;這些都算了,連等紅燈的時候還要按一下,按到我都想跟他說按了!~_~

所以在路上被公車按喇叭真的不用太在意,尤其大XX客運和三X客運更不用在意!

 

經過一番折騰,我終於回到可愛的家了,回到家的時間也不過三點,可是我已經覺得過了好久好久!

還是家裡好啊!(摩蹭摩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