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一】

奈:「有沒有人說你的耳垂很有福氣?」

拉:「有啊!」(→小拉的耳垂是分離的,而且厚厚的可以抖動:D)

奈:「嗯,所以你娶到我啦!」(→我自己講完都不好意思啦!=▽=////)

 

【其二】

(前言)媽媽跟我提過買件衣服送爸爸,但因為小拉對衣服、包包、皮帶這種東西都有很獨特的眼光,到現在我都還抓不到他到底會喜歡怎樣的東西,所以就覺得買這類的東西送人很冒險,因此覺得我也不知道爸爸喜歡什麼樣的東西,不知道要怎麼買。

回家之後想想,覺得我是被小拉嚇到了,然後就討論到這個。

奈:「你不覺得我只有剛開始的時候送過你皮夾,之後完全不會送你這類的東西嗎?要的話你去選我付錢就好了!」

拉:「妳會有機會的!」

奈:「你說車子嗎?那我的狗呢?」

拉:「呃~~買妳的名字耶!」

奈:「狗也可以買你的名字啊!『小拉,來~~』」(→不過當然實際說話的時候,那個「小拉」是用小拉的真名啦!: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