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到北新國小研習。

暑假還參加整整兩天的研習,我真是認真!v_v"

想說學障是我最不熟的一塊,多學一點也是好事,只有早上起床的時候非常後悔,睡眠不足的鬧起床氣!=▽=

北新國小,真是好地方,走回娘家只要五分鐘,所以中午回家吃飯,下課之後不到五分鐘我又在家了,也就是平常下班前去上個廁所、關電腦、關門窗的時間,如果是從北新我已經回到家了!

研習結束還有考試,雖然我不會故意擺爛,但心裡還是暗暗念著:「那你就不要讓我過啊!」V_V

 

其實寫這篇,我最重要的是要寫這個:

剛剛回來的路上,我看到黑嘴耶!

黑嘴很久以前在我們家附近流浪,有一度被一個店家收留,後來就不見了。

但之後有時候我就會看到一個男人,帶著黑嘴和另外一隻或兩隻黑狗,看起來像是沒有目的的在到處亂走,第一次看到他們的時候我不確定,但第二次黑嘴也有認出我,所以我相信那一定就是黑嘴。

後來可能正好都沒碰到他們,然後我也不住新店了,幾乎都把黑嘴忘記了,沒想到今天又看到她!

她看起來好老了,身上的毛已經沒有光澤,黑黑的嘴也帶著斑白,整個樣子和以前的她已經差好多,但我覺得就是她。

她迎面走來,看了我一眼,走過我的身邊停了一下,回頭又看了我一眼、但又好像是在等她的主人,她是不是也跟我一樣,不是很確定,但覺得就是這個人呢?

其實以前看到她我會叫她,然後摸摸她,可是每次這樣做就會被帶著她的那個人說:「把她帶回家啊!」我又沒辦法把她帶回家,所以之後都不太和她打招呼了。

今天也一樣,其實我還是很想摸摸她,如果她也讓我摸,那一定就是黑嘴沒錯了吧,可是我又怕她主人又跟我說什麼話,所以什麼也沒做,不過,知道黑嘴還在這個世上,而且已經老了還是可以到處走來走去,我就很高興了!

 

說到這些狗狗總是帶有一些感傷,來轉換一下心情。

中午我回家的時候,媽媽看到我就說:「剛剛下雨,我還想說要不要去接妳?」

「接我?開車來接我嗎?」

「不是~~走路去幫妳撐傘!」

「我一定都有帶傘的啦!」

然後聊一聊,媽媽又說:「下午要出門,我載妳去好了!」

「從停車場開到北新國小嗎?這樣我還要自己過馬路咧!~_~」

停車場和北新國小的關係,請看下面的圖:

map.gif

(而且它還把北新國小和停車場畫得遠了點咧,明明就是完全連在一起的旁邊XDD)

為了要讓不知道這邊地形的人也知道這個笑點在哪裡,我本來想找google的地圖,可是google地圖竟然沒有標出我們的停車場,找了一下,只有一家寵物用品店的地圖有畫出來,就加減用一下,也幫它打廣告啦!: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