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次去日本,回來之後最想念的是烏鴉叫。

這次的行程,好像沒像上次那麼頻繁的看到烏鴉,所以比較沒想念烏鴉,可是很想念日本的咖啡。

其實我們在日本好像完全沒有在咖啡店好好喝一杯咖啡,但日本的罐裝咖啡就夠好喝的啦,只要能喝一罐販賣機的咖啡就覺得很開心了!

本來也想多帶幾罐咖啡回來,但沒時間去買,行李箱也放不下,所以只帶了一罐,回來的第二天就喝掉了,好希望走到seven就能買到日本咖啡喔!>o<

其實seven有時候也會賣BOSS的,可是我家這邊的seven最近就正好只賣BOSS的黑咖啡。

上星期去買東京DOGS的時候也去大創看了一下,大創有時候會賣UCC的咖啡,但好一陣子沒賣了,其他咖啡有好喝也有不好喝的,但都是很不固定的在賣。

老天爺可能有聽到我的心聲,那天去大創,不但有我喜歡的保特瓶裝,還有罐裝的UCC耶!!

所以一下就買了兩瓶和兩罐回來啦!>▽<

保特瓶的那種是我覺得大創賣的咖啡裡面最好喝的,不過不喜歡奶味的我就不知道會不會喜歡了?

而UCC的是衝著它是UCC買的,不過實際喝起來非常的淡,淡到我都覺得淡了一定是真的很淡,不過至少口味還不錯啦!

順便提一下,我們去蜜月的時候導遊跟我們介紹如果想買茶,十六茶和爽健美茶是當時日本賣得滿好的茶,現在臺灣都有了,希望臺灣現在開始也多進一點日本咖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