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日本前緯來日本台就在播,然後在我去日本的期間悄悄的完結了!

明明我就往拍攝的國家前進,到了日本卻看不到這部戲的感覺真是說不出的惆悵!>o<

上網想看一下結局,大概知道結局,卻讓我更想實際看到,昨天正好小拉要去買手機包,我就順便把這部日劇買回來了!

 

這部日劇我覺得完全就是搞笑片,所以很認真的去挑裡面的問題然後說劇情不好的人真的是太嚴肅了,只要有人看到會笑基本上它就成功了啊!

它的搞笑一直到緊要關頭和結局都沒有改變,真的是很歡樂的日劇,雖然也有人覺得不好笑,但我是笑翻了!=▽=

雖然在bbs上就已經偸看到神野是誰(老實說,知道神野是誰演的讓我想看的欲望再加一分),不過在倒數第三集出現神野的聲音和嘴巴的時候,就算沒偸看我也可以猜出是仲村徹的!

神野竟然是仲村徹呢,所以對我來說,當然要選神野啊,雖然小栗旬在這部片裡真的很帥,之前我並沒有多喜歡他的也覺得很帥,反而是水嶋搞笑到如果我是由岐也不會喜歡他啊!~_~ 突然很想念當執事的水嶋,他還是那樣比較迷人!

寫到目前為止的感想好像都在寫演員,因為這部日劇的重點好像也真的就是在看演員(XD),劇情的架構本身很老套,但這麼老套的劇情竟然能演得這麼歡樂,而且明明已經知道結局了我還是願意再重看一次,也算是它很成功的地方,不然只注重劇情和懸疑的片,知道結果就不會想再看第二次了!

不過雖然劇情老套,由岐毫不猶豫的選擇了奏我也是很意外,至少應該要掙扎一下吧,尤其對方又是仲村徹……@_@"

說到仲村徹,他明明就一副好好先生的臉,最近我看到的他老是演壞人是怎麼回事?不過這部片還好啦,沒有看到他太邪惡的樣子,雖然最後對由岐拔槍還是很深情很帥呀!=﹏=

總之呢,這就是一部輕鬆的看帥哥美女的日劇,雖然中間也有一些些緊張的情節,不過大致上都很輕鬆的!

 

值得一提的是,我看到最後一集的時候小拉打電話來,講了一句話電話突然就斷了,我瞬間有種「他被抓到了?」或者「我們被竊聽了?」的感覺,真是入戲太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