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不想一篇拉太長,結果竟然可以寫到三篇,真是太誇張了!v_v"

 

【Nature Made維他命C】

在上野アメ横的松本清買的,Nature Made的東西在臺灣也有,不過日本的種類多一點,而且以原價來說有比較便宜。

去年我也買過它的維他命C,而且到現在還沒吃完(=▽=),可是去年買的是要配水吃的,配水吃好無趣喔,所以買了這罐可以直接吃的,就嘴饞的時候拿來當糖果吃順便補充維他命C吧!:D

 

【抹茶二連發】

都是在成田機場的免稅店買的。

◎抹茶蛋糕:

解開綠色的布巾之後,裡面是這樣的盒子。

再打開之後,就是一整塊的蛋糕。

這和我想像的完全不一樣,因為在店裡的展示品不是長這樣啊,店裡是一小塊一小塊切好的全綠色蛋糕,說總共有四塊,所以我買錯了嗎?還是店家就擺錯啊?@_@"

切開來之後是這樣:

雖然和想像的不一樣,不過還是很好吃!:D

裡面一顆一顆的是巧克力,配上抹茶的香味,不會太甜也不會太膩,很不錯呢!

◎抹茶布丁:

打開盒子之後裡面有兩個,還附兩包抹茶糖漿。

說到這個布丁,很妙的是在店裡兩個一盒498元,四個一盒1000元……這樣誰要買四個一盒的啊?^^"

把布丁倒出來:

淋上糖漿:

這個布丁出乎意料的不會很甜喔,而且有濃厚的布丁味和抹茶味,我是覺得非常好吃,雖然換算成臺幣真的很貴,不過就偶爾奢侈一下吧!

 

其實另外還有買來送人的東西,不過送人的我自己也吃不到用不到,就不寫了,這裡全是買給我和小拉兩個人的東西,以上,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