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介紹這次的戰利品!:)

 

【TOMICA】

同樣是在東京車站的「東京駅一番街」的TOMICA專賣店買的。

兩台小小的車,卻用一個大大的袋子,日本真的是袋子不要錢的!

TOMICA主要是買給小拉當禮物的,可是到這裡才發現我不知道小拉想要什麼車耶?所以先選了一台紀念款的車。

NISSAN的跑車型、車頂上還印有「TOMICA」的字樣,應該滿有紀念價值的吧?

然後看啊看的看到GTR,哇~~是GTR耶,這一定要買的啊!

這輩子不論如何一定要擁有一台GTR,之前有看到GTR的遙控車,小拉嫌太大了不知道放哪,那TOMICA總不會嫌了吧! 

耶~~我終於有GTR了!>▽<(→不是拿來送人的嗎?XD)

 

【玫瑰園三連發】

 

都是在京成玫瑰園買的,左邊是漂亮的玫瑰提袋!^^

◎玫瑰砂糖:

 

粉紅色的砂糖,摻著一點點的玫瑰花瓣,實在太夢幻了,不買不行!

打開就有一股甜甜的香味,不過老實說,比較像某種蜜餞的味道,不是一般的玫瑰花香!=▽=

◎玫瑰香皂:

這香皂比較不特別,就是玫瑰造型帶有玫瑰香的香皂,另外還有紫色的,不過我覺得粉紅的比較有玫瑰的感覺,所以買了粉紅色的!

◎玫瑰手工餅乾

這是京成玫瑰園原創的商品,中間的顆粒應該是乾燥磨碎的玫瑰花瓣吧?奶香味滿重的我很喜歡!:D

 

【企鵝桌飾】

這是在JR西船橋站裡買的礦泉水送的小東西,好像是SUICA和礦泉水合作的小紀念吧?

組合之後就變成這樣:

滿可愛的,尤其那瓶礦泉水做的很精緻!

看它的底座,應該可以把好幾個連在一起,所以可能還有其他不同的種類吧?可惜,應該多買個幾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