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認真準備李盈的行頭,雖然眼看週末颱風就要來了……
這個暑假我想做什麼的時候就會有颱風,怎麼回事啊?~_~
在找項鍊的時候也順便看耳環,媽媽突然問我:「妳的耳洞還在嗎?」
對喔!!我根本忘了這件事,上次戴耳環應該又是好幾個月前了!
今天把耳環拿起來戴,果然又很難穿,這種時候,總會讓我想到我的耳環當中,第一個上百元的那副耳環。

那是我剛上大學,報到的第一天,在學校斜對面、當時還開著的漢神百貨裡,爸媽買了一副耳環送我。
百貨公司的耳環隨便就要上百,那副好像已經是特價了,正好兩百元,雖然覺得很不好意思,但爸媽說就當做是我上大學的禮物,我也就狠下心去結帳了。
那副耳環雖然很貴,但材質真的非常好,以前耳洞還沒長得很好的時候,偶爾還是會有類似過敏、癢癢的情況,什麼防過敏的矽膠材質對我都沒用,就是那副耳環戴上去就一點不舒服的感覺都沒有。
那副耳環垂下約一公分的鍊子,底下是一個圓環,圓環上面再加一顆小鑽,簡單漂亮,所以以前像這樣很久沒戴要再重新穿一次的時候、或是搭配漂亮衣服的時候,我就會戴那副。
後來耳環漸漸多了,耳洞的情況也穩定多了,我就很少戴那副耳環了,不是因為不喜歡,而是怕戴出去被我粗心弄丟,那可是獨一無二的耳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