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和媽媽去永樂市場買了畫在布上用的粉土筆,昨天回新店把我打版用的長尺拿來了。
其實用「打版」這個詞真是太高估我自己了,我那哪叫「打版」,只是憑感覺在布上面畫畫而已!=▽=
今天用這些東西繼續做衣服,有一種熟悉的親切感!
已經整整兩年沒做衣服了耶,雖然我知道很久,但已經兩年了還是覺得很不可思議!
大家都來了,一定要好好做!^-^

順便一提,剛剛打電話去訂明天和家人聚餐的位,我留了我的手機,餐廳小姐用懷疑的口氣再次跟我確認……
她以為她聽錯或是我騙她嗎?我的手機號碼就真的那麼特別我也沒辦法啊!
大學的時候跟人家說這個號碼,對方的反應也常常都是「妳騙我吧」?=▽=

再順便一提,這個新的發文版面,不知道是什麼原因我在這裡打起字來會有一點點lag,但我還是繼續用新版面,因為底下有「系統建議分類」,我很好奇我每次寫出來的文章會被自動歸類到哪裡?
但是好幾次都是進到「明星」裡面……我覺得這個系統是隨便呼攏我們的!v_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