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在看「花樣少年少女」的續集「咩妹的完美執事」。(大笑)
因為「花」裡面的第二宿舍長,在「咩」裡面就是完美執事,而且在緯來日本台星期二演完花樣少年少女的大完結篇,星期三就播咩妹的完美執事,所以我和小拉笑說第二宿舍長畢業之後就去當執事啦!XD
而這位第二宿舍長,就是「水嶋ヒロ」,緯來日本台翻成「水嶋斐呂」。
在花樣少年少女的時候還沒特別的感覺,但在咩妹的完美執事裡,水嶋真是帥到不行,身材好、穿著帥、能力強、忠心又優雅,看到他就覺得他的身上隨時閃著耀眼的光芒,雖然只比我小四歲,不過還是可以稱得上是美少年啦!
所以雖然才播了兩集,我每集大概都看了兩遍,而且百看不厭,應該去找找外面有沒有賣很便宜的DVD,這一片應該比龜梨和也、山下智久的還值得收藏!:D

順便一提,之前在播Last Friends,裡面像變態、笑起來又很陽光的宗佑,竟然是錦戶亮呀!
回頭看一下他以前的照片,的確是同一個臉沒錯,只是一時間沒想到他已經長那麼大了呢!
總之最近的日劇超好看,其實應該一直都很好看,只是最近才有時間這樣一集一集的鎖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