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m 11:57

我在汐留的飯店裡,看著窗外的夜景。

窗戶正對一棟好高的大樓,底下是分成上下兩、三層的公路,我以為這個時間應該大家都要休息了,沒想到公路上的車仍然是來來往往……東京真的是個不夜城呢!

想想也是,這個時候在遠一點的新宿歌舞伎町,夜才正要開始吧!

而這個時間,遠方台北的家裡,小拉應該下班回家,坐在電腦前上網看電視吧!

公路上的車,來來往往的沒有停過,比暑假下午我們開在二高時的車還多,這種時候,到底是什麼樣的人還開車在路上呢?

其實我是一個很怕天黑的人,但這樣的燈光和車潮,讓我覺得夜並不黑,我想,這是我喜歡東京的原因之一吧,而且,也是我更喜歡台北的原因之一!

真應該帶電腦來,這樣我就不用手寫了,不過不知道多揹一台電腦的抱怨會不會比在這裡寫字多喔?

早上不肯早起、晚上又不肯早睡,這真是很糟糕的事,所以我該去睡覺了!

雖然小拉不會聽到,不過,晚安,東京,晚安,台北的小拉!

================(以上是手寫分隔線)================

到東京的第二天晚上,洗好澡吹好頭髮坐在窗戶前散熱,看著大樓和公路,突然想寫些東西,就拿飯店的便條紙,寫了上面的話,我現在再打出來。

回到臺灣,還是有點不習慣……

不習慣摸到那麼厚的衛生紙、不習慣溼溼熱熱的天氣、不習慣不用考慮今天就在汐留搭車還是要走去新橋?

不過這裡是我的家,不論怎麼說還是這裡最好!

下午要來整理整理行李,也整理整理照片和遊記,可怕的是我去墾丁玩的遊記還沒寫完耶,我該先把它寫完還是乾脆先寫東京呢?@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