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因為看足球,雖然知道暮光之城六月底就上了,倒也沒有想第一時間就去看的衝動。

而且晚一點再看,人少一點不用看到前三排也好,所以今天才去看。

距離看完小說已經很久了,所以這次的比較心態少很多,比較能融入電影的感覺,不過對於這部片印象最深的只有兩件事:

一個是狼好可愛!>///< 如果貝拉喜歡狗,就一定會選雅各的!!

另一個就是,明明這也算是一部帶有緊張氣氛的電影,小拉卻完全把他當成喜劇在看,不時的在大笑(^^"),像是人家庫倫家和狼人就要和新手吸血鬼大軍打起來了,小拉卻在大笑說好像神鬼奇航!^^"

好啦,認真寫一下感想,應該會有雷,不想先知道劇情的就此打住吧!:)

 

這一集庫倫家族每個人的戲份都大增,尤其羅絲莉和賈斯柏,還特別描述了他們的過去,不過賈斯柏真的很帥,羅絲莉仔細看好像沒有原本感覺的那麼漂亮耶!^^"

不過從上一集我就覺得愛德華變醜了,這一集更沒有第一集剛看到他的時候那麼驚豔,再加上雅各又帥變成狼又可愛,貝拉實在應該選雅各的嘛!

在小說裡面,我也很喜歡賽斯,不過雖然賽斯是才十五歲啦,但看到找了一個這麼可愛的小男生來演,感覺還是很奇怪!^^"

這一集在緊張之中還是有很多笑點,像是貝拉在帳棚中很冷,雅各一進來,什麼話都沒說,愛德華就說了一句:「門都沒有!」

還有最後貝拉跟愛德華說在結婚之前,還有一件危險的事要做,愛德華露出奇怪的表情,貝拉說:「是告訴查理啦!」XDD

還有很多好笑的地方,是裡面人物的表情,尤其是愛德華和雅各爭風吃醋的時候!^^

我覺得電影在氣氛的處理也很不錯,尤其剛開始庫倫家去追維多利亞、狼也突然衝出來的時候,感覺真棒!

最後的打鬥也很棒,我印象中小說根本沒把那一段怎麼打的寫出來,反正小說是貝拉的第一人稱,所以貝拉沒看到的部分就不用寫了!XDD

不過不管怎麼看,我還是覺得貝拉應該選雅各的啦,至少如果是我一定會選雅各,平常可以輕鬆談戀愛,想摸狗的時候就叫雅各變成狼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