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一】

小拉說要送我生日禮物,叫我自己選。

可是我的壞個性又作祟了,我覺得自己指定一個東西叫人家送好怪喔,但小拉務實的個性覺得他自己挑的禮物我又不見得喜歡,就算不喜歡還要裝作很喜歡更慘。

「不要啦,你不要送我禮物啦!」

「要啦!怎麼可以不送?」

「那你送我一棟信義區的房子好了!」

「嗯……我可能要努力到下輩子喔!」然後小拉再補了一句:「翻成白話就是『等下輩子吧』!」

可是我完全無視小拉的話,繼續說:「哇~~你現在就為了我簽下下輩子的負債,這樣好嗎?」

「結果下輩子我們是兩隻螞蟻,就住在信義區的豪宅裡!」

如果下輩子真的還能和小拉一起當螞蟻也不錯啊!

 

【其二】

我幫媽媽買了新相機,小拉說我會不會把新相機留下來,把i8給媽媽。

「才不會,小八是有名字的,取了名字就會有感情!」

「難怪我們感情這麼好,因為妳幫我取名字了!(→小拉)」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