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終於落幕,熱了一個月的心也要沈靜下來。

熬了好幾次夜,感覺火氣也大、皮膚也差,要開始好好調養了!

看到我自己寫的標題覺得很有趣,現在大家會說「世足賽」,但我還是習慣說「世界盃」,世界盃的各種比賽裡,就是足球最盛大啦,所以其實剛開始我一直以為「世界盃」不就是指足球賽嗎?原來不是,不過我已經習慣了!=▽=

今天金球金靴獎也公布了,金靴獎是德國小將穆勒,金球獎是……弗蘭呀!!>▽<

弗蘭得這個獎真的是實至名歸,他真的非常努力也創造出許多驚奇,烏拉圭沒有他就不可能踢到第四名,烏拉圭雖然輸了比賽,仍然贏了光榮!!

這次世界盃也有很多有趣的地方!:D

 

【章魚哥保羅】

這次最紅的就是章魚哥保羅啦,全世界因為這隻章魚而大亂!

連八場比賽都被牠說中,可是我仍然不認為牠真的可以預知,應該是像人家說的選紅色的國旗,只是正好紅色國旗的隊伍都表現得很好吧?

最妙的是牠在預測冠亞軍的時候,竟然是全世界的媒體現場LIVE直播,看牠要選哪一隊比看總決賽還緊張,這真是太誇張了,不過我倒也有全世界的人因為一隻章魚而連結在一起的感覺呢!=▽=

關於保羅的新聞也是一堆,德國輸球之後想吃牠、西班牙還笑說要派維安部隊保護牠、歐洲應該立法禁止德國人吃掉牠!XD

西班牙某個小村莊也想集資買保羅,要讓牠做美食活動的代言人……這…這也太殘忍了,是要保羅幫他被拿來烹煮的同伴代言嗎?=□=

 

【C羅】

世界盃剛開始,C羅是全世界注目的焦點,可是表現不如預期,而且十六強之後葡萄牙就打包回家了。

但是雖然葡萄牙沒辦法繼續比賽,C羅卻一點也不甘心把新聞版面讓給別人,沒幾天就自爆他當爸爸了!=▽=

記得年代主播有說過,C羅和卡卡同隊、也差不多的身價,但C羅卻比卡卡紅,可能是因為卡卡已經結婚了,那C羅現在連婚都沒結就當爸爸了,粉絲該如何抉擇?(XD)

 

【貝克漢】

貝克漢在賽前就受傷所以不能參加比賽,坐在休息區還被球迷跑過去辱罵,真是躺著也中槍!

前陣子他發表了一篇他心目中的夢幻組合,守門員竟然還了烏拉圭的MUSLERA……MUSLERA在對迦納以前(包括迦納那場)的比賽表現真的很出色,但對荷蘭和德國都失分失好玩的,如果看到後兩場的比賽,貝克漢應該就不會想選他了!XD

另外貝克漢也選了FORLAN呢,真是非常有眼光!^-^

 

【閉幕】

昨天的閉幕式,比開幕式好看N倍,終於有世界級比賽的水準了!

中間不時出現比賽當中的精采鏡頭,梅西、C羅、馬拉度納都有,SUAREZ和FORLAN也都有呢,看到他們好開心!^^

世界盃結束,但我還是好想續繼看足球,所以有在考慮裝MOD,雖然最想看的西甲沒有,不過至少可以看到德甲和義甲,而且可以把世界盃的比賽再拿來溫習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