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這兩隊都不是我的本命,所以我沒辦法像烏拉圭或葡萄牙那樣寫戰況報導。

而且雖然還是準時起來看了,但剛開始還是好想睡,跟看葡萄牙或烏拉圭那種興奮的感覺完全不一樣,果然有愛有差!v_v

 

荷蘭打敗了烏拉圭、西班牙打敗了葡萄牙,這兩隊都讓我又恨又敬佩,本來我就說讓西班牙拿冠軍好了,這樣葡萄牙就可以很有面子的說他們還是世界第三啦!(→賽前的世界排名西班牙第一、葡萄牙第三)

但是這場比賽看下來,我卻很欣賞荷蘭,所以看到最後的結果,雖然笑說葡萄牙就是第二名,但其實不太高興得起來!v"v

荷蘭是有名的脾氣不好又小動作很多,也確實是這樣,但這場比賽西班牙也不惶多讓啊,犯規假摔也是一大堆,每次都說C羅假摔真是對他太不公平了!

我不欣賞荷蘭的小動作(其實應該說是大動作XD),但很欣賞他們的拼勁和破壞力。

西班牙的中場控球是有名的好,葡萄牙、德國這些強隊都吃過苦頭,但荷蘭仍然能突破這樣的陣勢,好幾次給西班牙極大的威脅,只可惜卡西亞斯實在太優秀,真的沒話說,但到後面西班牙都有點被荷蘭打亂了陣型。

要截斷西班牙的傳球,就得靠荷蘭球員不斷的跑動,體力的消耗非常的大,但即使到延長賽也不覺得荷蘭的體力有明顯的不足,尤其羅本,對烏拉圭的時候我多討厭他啊(不是真的討厭,只是沒有他,烏拉圭搞不好會贏咧),但他一直到最後都還拼了命在追球、進攻、速度也沒有慢下來,真的看了很感動!

卡西亞斯很強,荷蘭的守門員其實也很強,最後失球之後頹然坐在地上,也讓人覺得很不忍心!

這場比賽雖然一直踢到延長賽的最後兩分鐘才終於有進球,但整場比賽非常精采,真的是一場熬夜看到天亮也值得的好比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