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小拉為了用掉他的消費券,約了小拉的家人一起去台電的員工餐廳:勵進餐廳吃酸菜白肉鍋。

我很久以前就聽過這家餐廳,只是一直都沒去過,這次終於有機會吃到啦!

因為叫做台電的餐廳,我一直以為在台電大樓附近,原來是在師大附近啊!

門口非常非常的不起眼,裡面的裝潢也不特別,不過一看就知道是家老店。

我們沒有訂位,所以五點多一點點就趕快過去了,結果已經坐了八成的客人,生意真是好!!

 

一開始就送上涼拌榨菜冬粉、豬肉凍、蔥油餅、肉丸和排骨酥,都是可以直接吃的,不過肉丸和排骨酥我們還是有丟進鍋裡煮。

榨菜冬粉超好吃,不過冬粉、豬肉凍、肉丸和排骨酥都只有一份。

剛開始會送上一份肉盤和酸菜,不過那些在旁邊的冷凍櫃都可以無限拿,另外還有青菜、豬血,料的種類沒有很多,不過這樣吃下來也會很飽了!

湯頭很不錯,裡面還有牡蠣和螃蟹,不過我不吃螃蟹,而且上次小拉吃了酸菜白肉鍋和螃蟹就出蕁麻疹,所以還是趕快撈起來吧!

很有趣的是在一旁看著大家吃飯的老闆(我也不知道那是不是老闆,反正年紀最大、看起來最有權威),不時的會過來教你怎麼煮,看到有人亂弄食材(例如把肉放在鍋子中間的煙囱上面「煎」),他就會過去制止,所以小拉煮火鍋煮得超小心,怕老闆又過來糾正他!XDD

雖然價錢不是很便宜,不過吃起來還滿開心的!

 

不過沒想到的是,我們為了用掉消費券來吃飯,這裡卻不收消費券!

所以一切回到原點,我們還是要再為了用掉消費券去找其他的地方吃或買其他的東西,小拉也因此白白的請了一次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