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接到大學同學的電話,晚上心血來潮在facebook搜尋一下,竟然真的找到他了!

意外之餘也讓我「玩興」大起,開始搜尋同學、同事。

不過也許有facebook的同學不多、也許他們沒用本名的中文,所以沒搜尋到什麼認識的人。

然後突然想到,就搜尋了植村良侑……沒有!uemura yoshinori……還是沒有!

yara tomoyuki……竟然有耶!!@o@

Yara Tomoyuki就是屋良朝幸,以前和良侑很好的一個Jr.,雖然我很久很久沒去注意他的消息了,還是默默的按了「加入粉絲團」。

然後再查了一下「水嶋ヒロ」,喲~也有耶!我又默默的按了「加入粉絲團」……

當然這中間還查了一堆有的沒的名字,最後是再加了一個Hayashibara Megumi(林原惠)。

不過很奇怪,這些日本人是為了要國際化嗎?為什麼facebook裡面全都寫英文啊?~_~"

尤其水嶋ヒロ,寫了三篇網誌全都是英文,日本人不能就好好的寫日文嗎?看到英文我就頭大,日文我還比較看得懂啊!!Q_Q

更奇怪的是他們的粉絲留言也大都是英文,是因為用facebook的日本人比較少嗎?@_@"

 

順便一提,我的facebook用的名字是「植村奈奈」,主要的原因是我沒想到大部分的人真的都會乖乖用本名!=▽=

我很不想在網路上寫出自己的本名,申請的時候也沒想到要把名字寫成羅馬拼音,很直覺的就是用「植村奈奈」這個名字,看了其他人的資料之後才發現很多人是中文名字就打上去了,所以我的名稱顯得非常「獨特」!XDD

不過算了,認識我的人也沒有人不知道我這個暱稱了吧,而且還有一部分的人是只知道我的暱稱不知道我的本名,以前我就笑說寄東西給我,直接收件人寫「奈奈」都會寄得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