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其實應該是昨天啦,我又去買了一台新相機。

我的小八還好好的,所以並不是我要用,而是要買給媽媽的!^^

媽媽到現在還在用很多年前買的小三,雖然拍出來的照片也不差,但相機的螢幕小、鏡頭小,現在的相機又不貴,覺得媽媽實在應該換一台好一點的相機了!

我覺得我的小八外型漂亮、功能多、效果好,而且現在超便宜的,一台五千有找,所以本來打算再買一台給媽媽。

沒想到去光華商場問了一下,i8已經停產,只剩下粉紅色的了!

其中一家是推薦PL50給我們,我看了一下也覺得還不錯,既然都來了,當然就要貨比三家,所以又走上當初買i8時候的路,全部要重問一次!

不知是好還是不好,光華商場裡賣SAMSUNG相機的店也不多,二樓有一攤和三樓某一攤同一家的,上次就在這邊買,不過PL50的價錢並不是最便宜。

開價出來最便宜的是三樓的某一攤,5890元加4G記憶卡加一個副廠電池。

如果是我,大概二樓三樓看一看就買了,但小拉有奮鬥不懈的精神,所以一路問到五樓,很驚人的是價差可以從5890到7000耶!

最後是在五樓問到最滿意的配備和價錢,而且含稅有發票、老闆態度好又專業,所以就在那一家買啦!

我覺得光華商場的生態很有趣,很多店家是女店員,應該是女生比較有親和力,可以吸引男顧客,又能讓比較少數的女顧客覺得安心,可是相較之下,男店員比較專業。

像我們這次同時都有問到i8和PL50,其中一家女店員,她應該是要強調PL50的好用,所以邊示範邊說:「妳看這個功能,i8就沒有辦法,還有這個,i8也做不到!」

我其實很想跟她說:「小姐妳知道我現在就在用i8嗎?那個i8都有喔!」當然比較新的機種即使是同樣的功能可能都會做得比較好,但也不要這樣眨低我的小八啊!> <

而最後決定的那家店員,他聽到我們說到i8,有點驚訝問說:「是誰在用i8?那一台功能很強啊,還可以聽MP3!」讓我聽得非常爽!=▽= 雖然小拉說他心裡一定暗想「哪個笨蛋用這種相機」!XDD

 

PL50我最喜歡的是它的套子很漂亮,比較可惜的是機型很普通,只有黑色和銀色,而且銀色的鏡頭還是黑色的,就不能做整台銀色嗎?

效果方面因為其實我還沒認真拍,不是很清楚效果好不好?(^^")不過它的介面是轉盤式的,比較簡單,還有一個讓我覺得買它好的理由,是它有一個新的「smart」模式,可以說是比較聰明的「AUTO」,就是會自動辨識人像、近拍或背光,媽媽只要調到那個模式就可以盡情的拍了,應該不錯!^^

明天PL50就會和新主人相認了,希望媽媽用的愉快!^-^

 

順便一提,我們買相機的那家店,旁邊還有一個女店員,用一用電腦就跟在和我們介紹相機的男店員說:「你的怎麼都不能偷!?」

「我都有算好時間,一回家就可以收成的,當然不會讓你們偷!」

facebook真的好可怕啊!@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