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場比賽之前,巴西輸給了荷蘭,比利的烏鴉嘴再次大顯神通!

因為烏拉圭是兩點半的比賽,到底要不要看我猶豫了很久。

今天本來應該有結業式,不過我已經先請補休請掉了,昨天晚上看完巴西荷蘭的比賽,覺得精神也還好,就決定拼了吧!

不過在兩點之前還是不小心睡著了三十分鐘,還好小拉有把我叫起來,洗個澡,就帶著厲害守在電視機前啦!

烏拉圭的雙前鋒是我看到會恨葡萄牙沒有這樣人才的,一開始烏拉圭的攻勢就很猛,不過沒有機會得分。

本來聽說英格蘭對德國被沒收一球的裁判是烏拉圭籍的,而這場比賽的裁判是英格蘭籍的,不知道是不是烏拉圭的抗議有效,還是那個消息本來就是誤傳,總之實際上的裁判是葡萄牙籍的,只是這對烏拉圭一點也沒有比較好。

烏拉圭一個小犯規被給了黃牌,迦納把烏拉圭4號(好像是,不太記得)打倒在地一度起不來卻沒有牌,還有很多地方都明顯偏向迦納,迦納本來就很多犯規,裁判不吹當然越犯越嚴重,烏拉圭有一度像德國對塞爾維亞那樣都不太想動了!

小拉很生氣,我一直在想葡萄牙都輸掉了,葡萄牙裁判偏坦迦納做什麼?然後我突然知道了,他一定在想:「你們都說我們家C羅假摔是吧?哼哼!」(XD)

本來以為上半場就要0比0結束了,沒想到在傷停補時的時候,迦納冷不防一個遠射,幾乎所有人都還沒反應過來就進球了,那一球真的射得沒話說,只是烏拉圭下半場就難踢了,不過因為是烏拉圭,說實在我覺得下半場他們還是很有機會反敗為勝。

下半場開始沒多久,烏拉圭拿到一個禁區外的自由球,那個距離已經可以造成威脅,由FORLAN開球。

看到FORLAN,我就很期待看到他漂亮的射門,結果就好像安排好的劇情一樣,踢球、漂亮的弧度、進門得分!!

FORLAN的遠射,再次讓我恨葡萄牙沒有這種人才啊!>o<

下半場裁判的判決有公正一點,兩邊都有疑似手球、疑似禁區犯規沒吹,也有適時給牌,然後兩隊就以1比1結束九十分鐘的比賽,進入延長賽。

延長賽很明顯的烏拉圭體力已經不足了,尤其FORLAN,在前場連追球都沒辦法,迦納相較之下體力好一點,不過跟正規比賽時間還是有差,雖然我不想看到PK,但也希望烏拉圭至少守住,延長賽迦納比較年輕體力比較好,但PK的話經驗多一點的烏拉圭表現會比較好吧?

到了最後的傷停補時,烏拉圭禁區內一團亂,球在球門前彈來彈去都沒進門,最後被守門員抱住,然後裁判吹了一個犯規,給了紅牌,看慢動作重播才知道,一團亂的時候SUAREZ在球門前用手擋了球。

沒有什麼爭議,當時沒有這個手球迦納絕對會得分,而且那個時候得分就等於贏球,不過迦納也得到一次12碼的機會。

SUAREZ自己知道紅牌沒話說,但還是難過的用衣服摀著臉下場,他應該是覺得烏拉圭玩完了吧!

當時我也默默的在心裡祈禱,不要進啊!!

結果,守門員撲錯邊,球卻打到門楣,奇蹟般的烏拉圭得救了!!

而這時畫面拍到SUAREZ,他本來用球衣摀著臉落漠下場,回頭看到迦納竟然沒踢進,一整個爽啊!這張紅牌值得了啦!

就看烏拉圭守門員對著門楣又親、又摸、又對它說話,烏拉圭真的是有門神在守護著啊!

於是,120分鐘的比賽結束,進入PK,很多人喜歡看PK,但我很不喜歡,我覺得PK是一件非常殘忍的事,那種心理壓力非常的大啊!

第一輪,烏拉圭踢進、迦納踢進;

第二輪,烏拉圭踢進、迦納踢進;

第三輪,烏拉圭踢進,迦納……被守門員擋下來了!!烏拉圭歡聲雷動,勝利在握!!

第四輪,烏拉圭……超誇張的高射砲直接往天空去,雖然這樣很不敬,但我還是很想說……你是貝克漢嗎?~_~ 烏拉圭重新陷入愁雲慘霧,但是輪到迦納,再一次被守門員擋下,烏拉圭再次佔優勢。

第五輪,烏拉圭一個很危險的輕輕的射門,但守門員撲錯邊,球進,確定了烏拉圭的勝利!

我和小拉看到天都亮了,終於看到烏拉圭贏球,好不容易啊!!QoQ

烏拉圭果然不是葡萄牙,葡萄牙每次都讓我在半夜哭泣,還好烏拉圭歷經千辛萬苦終於贏了呀!!>▽<

 

今天睡到中午起來,雖然精神還是不太好,但想到烏拉圭是贏球的呢,就覺得好開心!^-^

去FIFA的網站看了一下那場比賽的照片,喔喔~~SUAREZ用手擋的那個球POSE超棒,我叫小拉過來看說「你看這個守門員撲球撲得多漂亮(XDD)」,說實在雖然SUAREZ是用手,但那個距離有時候連守門員都不見得擋得住呢,SUAREZ還是很厲害的啦!

迦納一定很氣,但剛開始裁判偏坦他們、他們也把握不住12碼的機會,也怨不得人啦!

 

順便一提,昨天帶著厲害,結果迦納得分。

下半場帶藍色的毛毯熊,結果烏拉圭贏了!

小拉說因為厲害穿紅色,他們以為要幫迦納加油啦!(→上次葡萄牙對西班牙的比賽,小拉也是這樣說,不過搞不好真是這樣,還是去多買幾種顏色的襪子來幫小熊換衣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