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關世足的新聞,有關葡萄牙的除了戰況報導之外,比較大的就是C羅和卡卡換球衣啦、C羅對鏡頭吐口水啦、4大球星只有C羅進一球而且還很弱啦、C羅這屆世界盃表現很差啦、C羅是放羊的孩子啦……

每一個國家都一樣,要批評別人都很容易厚!?

C羅和卡卡換球衣大概是其中最可愛的新聞了,兩個人感情真的很好呢!

其他的新聞我實在覺得……又怎樣?每個球員都在鏡頭前吐口水啊,他那個動作我剛看到也有嚇到,但我覺得他並沒有故意要對鏡頭吐口水的意思,只是那麼多個攝影機,當時正好放到這個鏡頭而已,當然他態度是不太好,不過都輸球了就讓他任性一下吧!

另外,葡萄牙就只有C羅一個人在踢球嗎?阿根廷只有一個梅西、英格蘭只有一個魯尼、巴西只有一個卡卡?又不是在看足球小將翼!

足球是十一個人、是團隊的運動,而且每個人有自己的位置,C羅是前鋒,如果沒有好的球進到前場,他也沒辦法發揮啊!這就是他在聯盟和國家隊表現會不一樣的原因。

我雖然不喜歡昨天的球評,不過他還有說出一些比較像樣的話,C羅在曼聯大家都會配合他,所以他拿到球能發揮,也很少假摔的情形了,說真的,葡萄牙國家隊現在的中場不夠強,也沒有很好的前鋒,所以C羅在前場等不到球,自己到中場去的話前面又沒可以接應的人,雖然有點怨嘆,不過西班牙的中場傳球真的沒話說!

其他三個被說沒進球的球星也是,雖然自己沒進球,但對球隊沒有貢獻嗎?梅西也是好幾個助攻啊,不搶著自己進攻把機會留給更好的隊友不是更值得鼓勵嗎?

說C羅是放羊的孩子,也許吧,但不論以往的表現如何,每一場比賽還是要回歸到這場比賽的表現,明明是很明顯的犯規裁判都看不出來,只推說C羅是放羊的孩子,這樣就不用負責任嗎?這個裁判的專業在哪啊?

其實看完比賽我沒有很氣,雖然有些爭議的地方,但我覺得裁判畢竟是人,只要不是像2002年那麼惡意,誤判我也不會太在意,但看媒體這樣一直寫一直寫,真的覺得C羅很衰、也覺得葡萄牙其他球員很衰耶!

只會挑C羅不好的地方,怎麼不報一下他漂亮的帶球過人?不報守門員愛德華多四場比賽下來擋了十幾球只失一球?

不過說真的,也託C羅的福啦,現在竟然很多人會說支持葡萄牙呢!十年前喜歡葡萄牙的人在哪裡啊?V_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