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篇是在剛看完比賽的時候寫下來的。

之後睡了一個多小時的現在,再補充一些心得吧!

(↑我不是只睡一個多小時,為了半夜要起來,八點就先去睡了,所以其實總睡眠時間比平常還多、現在精神比平常還要好!=▽=)

年代主播嘴真的很賤,之前就常看到人家罵林煒廷,但我覺得林煒廷還算好的,丁元凱才真的討人厭,然後搭上另一個球評,兩個人真是絕配啊!

我覺得他們根本嫉妒C羅長得可愛受歡迎,一直在批評他,尤其球賽後半,西班牙在中場短傳,他們就在那說:「這時候怎麼都沒看到一個人?」「你說C先生嗎?」「啊,看到了看到了!」「不過對方已經犯規了!」

C羅以前有時被碰一下就跌倒,但這場比賽好幾次被犯規裁判都沒吹,他真的很冤枉耶,到後面終於有一個西班牙犯規,主播在旁邊說:「終於讓C羅賴到一個自由球。」明明就是犯規啊,怎麼會是他賴到的呢!?

我沒有特別喜歡C羅,但主播這樣說實在讓人聽了很不舒服!

還有葡萄牙失球之後有加強進攻,但還是以防守為重,我覺得這樣是對的,不然會像英格蘭對德國那樣,雖然可以追回一球,但卻越失越多了,所以某一次好像是葡萄牙自由球,西班牙球員大部分都回防,葡萄牙只有四個人在前場進攻,主播又在旁邊說:「葡萄牙被打了一拳之後好像搖搖欲墜,西班牙大部分都回防了,葡萄牙只有四個人回來!」

回…回你老母啦!!西班牙叫「回」防,葡萄牙不叫「回」來好嗎?而且他們要進攻但更要守住啊,不然那種情況很容易被西班牙抓到機會快攻,雖然EDUARDO很厲害,被單刀攻入也是很危險的啊!

不過主播的賤嘴也不只針對葡萄牙,西班牙的ALONSO吃到黃牌的時候,他們也在說:「哇~~我終於看到ALONSO了,我還想說這場他是先發可是怎麼都沒看到人,第一次看到他就是黃牌。」

 

再來,這場比賽其實還是有些爭議的地方。

C羅真的被犯規卻沒被吹就好幾次了,西班牙的進球其實也有越位嫌疑:

http://picasaweb.google.co.uk/tzuchanglee/Sp#5488304876650755586

不過連英格蘭的進球都看不到,這種程度的越位邊審看不到也很正常啦!

還有最後葡萄牙COSTA被判的紅牌,根本看不出來他哪裡打人了?有人截了圖證明:

http://img27.imageshack.us/img27/1331/redyd.png

只能說西班牙很聰明,只在重要時刻演戲,而C羅有過不良紀錄,這次裁判完全不理他。

西班牙的短傳真的很漂亮,葡萄牙的控球不如他們,不過葡萄牙有幾波攻勢還是充滿威脅,只是都沒辦法攻破西班牙大門,也沒話好說了!

但如果少了這些爭議,我會更甘心一點。

 

葡萄牙的防守很棒,可惜缺少有力的前鋒,不能叫FORLAN入葡萄牙籍嗎?(→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