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facebook上,我和我已經當媽和想要當媽的大學同學們,好像成了兩個世界的人。

我和另一部分的朋友們在熱世足,而她們在熱小孩。

其實這樣的分法是很不客觀的,今天就算她們沒當媽、或是我當媽了,她們還是不會瘋足球、我還是會愛足球,只是正好現在的情況就是這樣!

在女生同學當中,我的興趣一直都是比較不一樣的,看漫畫、打電動、看足球,我畢業開始工作之後好很多,以前大學的時候也不買保養品、不愛逛街買衣服,最共通的興趣大概就是吃東西吧!=▽=

有時候也會想,如果我當媽媽之後,我也會變成那樣眼中只有小孩?還是會繼續現在這些興趣呢?

不知道,不過我覺得我不會是一個太負責任的媽媽!=▽=

剛結婚的時候小拉看我這麼懶(XDD),說以後有小孩之後絕對不可以教小孩這樣,我揮揮手說:「廢話,以後當然要把小孩教得很會做家事,這樣我自己才可以輕鬆啊!」

嗯,離題很遠!V_V"

雖然我了解每個人的喜好不一樣,但我還是覺得,不懂得看足球的樂趣,人生不是少了很多精采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