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組預賽的最後一輪,同組的四隊改成同一時間兩個球場比賽,這讓結果變得非常有趣!

前天的C組,英格蘭率先得了一分,如果斯洛維尼亞沒追回來,就看美國和阿爾及利亞的表現了,如果美國和阿爾及利亞打平,那麼英格蘭和斯洛維尼亞就攜手晉級。

一直到英格蘭和斯洛維尼亞的比賽都九十分鐘了,兩邊的比數仍然只有英格蘭得一分,最後英格蘭就以一分之差得勝,也晉級十六強,這個時候我還覺得斯洛維尼亞應該還是可以晉級了啦!

沒想到比賽結束,換到另一台看美國和阿爾及利亞,一轉過去就看到美國進球……什麼?美國竟然在傷停時間進球!?等於宣判斯洛維尼亞出局!

斯洛維尼亞好慘喔……如果比賽結束在球場上就知道自己出局了,還可以像義大利一樣在鏡頭前哭讓球迷跟著哭,這種結果真是太黯然了!!

 

昨天,D組的比賽,又是一個誰會晉級完全不明朗的組,不過大家最關心的義大利,是至少要打平,如果紐西蘭也打平,義大利還有機會晉級。

結果,義大利對斯洛伐克,上半場斯洛伐克就先進球了!

不過一球的差距也還好,義大利也還是以自己的步調踢,上半場就以一比零結束。

下半場一開始也都沒什麼進展,雖然我也不討厭斯洛伐克,但好歹義大利也是上屆冠軍,還是希望他們能晉級,所以希望他們趕快追平吧!

剩下二十分鐘的時候,斯洛伐克竟然又進一球,這兩分的差距就不容易追了,而且這兩分讓斯洛伐克士氣大振,反而義大利好像沒有認真要追回來的感覺。

看起來覺得義大利完蛋了,八十分鐘的時候,義大利竟然進球了,如果我的印象沒錯,這一球還是遠射,義大利球員高興的畫面結束,就看到幾個人倒在斯洛伐克的球網內,義大利球員還在裡面抱著臉打滾(→是真的滾來滾去喔!V_V")。

原來義大利球員想趕快把球拿回來繼續比賽,斯洛伐克守門員把球抱走,另一個斯洛伐克球員過來抓住義大利球員,然後守門員好像給了義大利球員輕輕的一拳,最後兩邊一人一張黃牌。

這一球之後,義大利好像才終於醒了,只剩五分鐘,會不會有奇蹟呢?就在這麼希望的時候,斯洛伐克又進了一球,又是兩分的差距,而且時間越來越少,看起來真是希望渺茫!

結果,傷停時間義大利竟然又進球了,足球場上真的是沒有不可能的事耶,不過因為時間實在不夠,最後義大利以2比3飲恨,義大利球員有人躺在地上哭(我不知道那是誰,只知道是18號),後來隊友去安慰他,他還倒在隊友懷裡哭,看著這畫面也跟著很難過!/_\

可是義大利啊,其實是很有實力的,為什麼不早一點開始積極的踢嘛,只好下一屆再見了!

 

今天凌晨的比賽,我最關注的就是日本對丹麥這兩個A片大國的對決,只是今天還要上班所以不可能看LIVE。

早上到學校就趕快查了一下比賽結果,我本來希望日本能打平就很好,沒想到3比1贏了丹麥!@_@

哇塞,這次世界盃怎麼回事啊?歐洲國家一個比一個慘,相較之下葡萄牙踢得真是太好了嘛!!

荷蘭也很不錯,所以葡萄牙和荷蘭要再重演上次世界盃的打群架戲碼嗎?:P 不過如果他們能再對決就是八強賽了,那也是很令人開心的事!:D

好啦,今天晚上就看葡萄牙對巴西了,葡萄牙加油,至少打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