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隻寶貝熊,叫做「厲害」。

如果不知道的,請參照→http://yoshinori.pixnet.net/album/photo/128497845#pictop

不過因為現在天氣熱,厲害已經換穿比較涼的衣服了!(→其實是從去年夏天換了之後就沒再換過!XD)

葡萄牙要和象牙海岸比賽之前,我就說要帶著厲害看比賽,這樣葡萄牙才會很厲害。

可是當天就忘了,所以葡萄牙才會只和象牙海岸踢平!

其實也不知道厲害到底有多厲害,所以兩天前的斯洛維尼亞對美國的比賽,就帶厲害來看球了!

SDC19446.JPG

我支持斯洛維尼亞,所以特別跟厲害說要斯洛維尼亞加油,是白色球衣的斯洛維尼亞喔!

沒想到,把厲害安置好不到幾分鐘,斯洛維尼亞竟然就一個長射進球了!@_@"

SDC19446_1.jpg 

我和小拉都嚇到,厲害真的有用啊!?@_@

而且再沒多久又得了一分,這真是太可怕了!!

只是下半場就被美國追回兩分,最後是平手。

所以結論就是,厲害只能撐住半場,明天葡萄牙的比賽,看是要上半場讓厲害上場,下半場換人(?),或是先看上半場的情況,下半場再讓厲害出場呢?

 

把這一篇歸類在「足球」,會不會太過分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