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的一個小朋友,六年級快要畢業的小女生,送我一張卡片。

卡片的信封就讓我會心一笑。

SDC19407.JPG 

孩子,雖然我很正,但也不要這麼坦白的稱讚我,我會不好意思的!(XDDD)

我之前也收過快要畢業的小朋友送的卡片,通常都是被有心的家長叫來寫的,也是會很高興,不過感覺像是收到家長的卡片,而不是收到小朋友的。

但這張卡片裡面錯字一堆,連我們學校的校名都寫錯(^^"),我想應該是小朋友自己寫的,這種卡片被她爸爸看到的話應該不會讓她送出來!=▽=

也因為這樣,讓我挺感動的,在她畢業前,我應該也會買個小禮物加上小卡片送給她的,希望這些孩子們上了國中之後依然純真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