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品牌的名稱,標誌是一隻像賤狗的牛頭梗。

最早知道這個品牌,是某次我生日的時候,大學同學合送了我一個這個牌子的包包。

我很喜歡那個包包,之後過了很久都還有在用,雖然沒有特別去查過它的價錢,但我也知道那個牌子不便宜。

 

星期六在東區和小拉的大學同學聚會,結束之後看到SOGO有特賣會,就去逛逛。

逛啊逛的就看到這個牌子的攤位,好多狗頭的包包超可愛的,可是最特價的也從一千起跳,特別可愛的就更不用說啦!

不過T恤倒是不貴,一件790、兩件1000,就算是平價品牌也差不多是這個價錢,而且它的T恤一摸就是質感很好的感覺,所以就買了兩件啦,其中一件的圖案還是衝浪狗呢!:D

有趣的是回來把吊牌剪掉的時候,赫然發現它的吊牌的圖案……

SDC19379.JPG 

這…這不是賤狗在跳SORRY SORRY嗎?XDDD

我相信它當初設計的時候一定沒想到,不過真是超可愛的啦!>▽<

 

不知道SOGO的特賣到什麼時候,想買T恤的話就趁早去買喔!: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