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陪大哥去婚紗公司挑片。

其實每張照片都拍得很好看,不過兩個人這裡不好、那裡怪的,毫不手軟兩個小時就挑到剛剛好,一張都沒多挑!

其實嚴格說起來是還挑不滿包套的張數,還去資源回收桶再救兩張回來的,真的很厲害!@_@

我覺得我跟著去完全是為了先睹為快,其實根本不需要我去的樣子!=▽=

 

婚紗照這種東西啊,大家都說結完婚就會被丟到一邊,根本不重要,可是呢,其實我到現在還是覺得婚紗照很重要耶!

的確結完婚之後就不太會拿出來看,但那是因為一大本很難拿,可是我還是會拿電子檔來看,看著看著還是覺得很甜蜜!^^///

雖然老是回顧過去沒有意義,但就我自己來說,那真的是最美的時候了,之後很難再像當時那樣那麼瘦、穿那麼誇張的禮服、做那麼講究的造型、請那麼專業的攝影師來拍照了!(→而且還要小拉願意配合一起拍,機率是0.00001吧!v_v)

所以能把婚紗看得很淡的人我覺得很棒,但也不後悔當初多挑了那麼多。

我覺得婚紗照對我來說有很重大的意義,那是我和小拉決定走一輩子的第一步。

講難聽一點,那時候不知道會碰到什麼問題、不知道要擔心什麼、不知道要耍什麼心機,就只是沉浸在兩個人甜蜜的世界裡,好像這個地球是只為我們而轉的,才會連小拉要把一百多張婚紗買下去的時候都沒阻止他,如果是現在我一定拼了命阻止:「你花錢不打緊,但別陷我於不義啊!!」(笑)

 

雖然現在在喝喜酒,看到新人們做了很多設計、很多活動的時候,也會變得很不浪漫的唸一句「可以上菜了嗎」,但回想自己曾有過的心情,仍會對新人抱持最大的敬意。

結婚是個開始,也是個結束,至於是什麼的開始、什麼的結束,就看各人的努力啦!: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