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一】

昨天晚上小拉和我倒在沙發上看電視,小拉邊鬧我、我邊發出怪聲音。

拉:「以前有幾個人暗戀過妳啊?」

奈:「十個吧!」

拉:「如果那些人知道妳現在這個樣子,應該會幻滅吧!」

奈:「(悲劇女主角貌)所以你對我已經幻滅了嗎?結婚了就這樣~~~Q_Q」

拉:「我在結婚前就知道妳沒氣質啦!」

……你是安慰我還是拐彎抹角嫌我啊?V_V"

 

【其二】

也是昨天晚上,小拉跟小拉媽說改天去吃定食8,因為他的消費券還沒用完,小拉媽叫小拉把消費券給我去買東西就好了啊!

睡前:

奈:「我的個性真的很不好,如果你真的把你的消費券給我,我還不敢用耶!自己賺的錢自己花,幹嘛拿人家的啊?」

拉:「這有什麼不好?」

奈:「對我自己不好啊!」「如果是我請你去吃飯或你請我去吃飯還OK,可是直接給我去買我要的東西,我做不到!」

拉:「那換個方式……」

奈:「把我的給你嗎?也做不到!(斬釘截鐵)」

拉:「哈哈哈~~」

奈:「你剛剛真的是要說這個嗎?」

拉:「對啊!」

……我真了解小拉!V_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