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說三件跟衣服有關的事情。

 

【褪色】

會褪色的衣服,到底是好還是不好呢?

外面買回來的衣服,就算是百貨公司專櫃貨,有些還是會褪色,褪色不打緊,但常常是把其他的衣服都染色了,很討厭!

所以當我要洗我的cos服的時候,如果碰上有黑色的,總是很擔心,像上次的吸血鬼騎士,同一件上衣就有黑白兩色,如果黑色會褪那根本逃都逃不掉!

還有昨天也把AIR的衣服拿出來洗,黃色襯衫加上黑色連身裙,也很擔心黑色會褪。

不過不只這兩套,目前為止我還沒碰過我的COS服會褪色的,但我買布料並不會特別去買好的布料,所以是沒特別好的布料反而不會褪,還是外面賣的衣服其實質料比我買的布更差,或是褪不褪色和布料好不好根本沒關呢?

 

【讚嘆】

上面說了昨天在洗AIR的衣服,脫完水要晾的時候,我被那件襯衫嚇住,我簡直不敢相信那是我做出來的!

那件襯衫的領子和外面買的感覺幾乎完全一樣,我拿給小拉看他也覺得「應該是外面買的吧」,可是又補了一句「那這次怎麼做成這樣」……=_= 啊衣服型式又不同,瑠佳的是水手領耶!!

有圖有真相:

SDC19360.JPG

我最讚嘆的是領子內部多縫的那一條,還有釦子那個地方的感覺,我真的很驚嘆我以前怎麼能花那麼多心思去做這些啊?而且這些地方還都是會被遮住的,以我現在做衣服的方式,會被遮住的地方根本連釦子都不用縫了啊!XDD

SDC19363.JPG

翻開來扣釦子的地方,雖然這麼近的拍可以看到線縫得很歪啦(XD),不過整體來看真的很像外面賣的!=▽=

然後仔細想想,我還曾經做過咲耶的西裝外套耶,那也是神蹟啊!:D

 

【收到假髮了】

今天終於去把放在郵局五天的包裏拿回來,如我所料的是我訂的假髮。

這個角色如果要在活動的時候出,那麼預定是在7月底的FF,但怕那時臨時有什麼事、而且個人覺得這套衣服應該很好做,所以從吸血鬼騎士之後就誇下豪語(笑)說先做好就可以先去外拍啦!

所以很早就去買了布、上網訂了假髮、買了鞋子、沒事就到處逛逛買配件,就這樣過了快要一個月,什麼都準備好了,只是我的衣服還是一塊布……(=▽=)

奇怪,沒有壓力就很難做事耶,可是有壓力的時候做又會抱怨為什麼要把自己搞成這樣,人真是很矛盾呢!V_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