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中的女人,真的很容易變得盲目!

 

最近有個朋友的男朋友,做了一件讓她無法信任而很生氣的事。

旁邊的朋友大都勸她冷靜下來聽聽對方的說法,但我卻覺得有這種紀錄的人要不要長久下去還是好好考慮一下!

我最近才正好想起類似的事情。

 

前幾天回新店,拿出以前的notebook想找一張照片,找著找著看到以前存下來的一個通話紀錄,是和很好的大學同學在msn上的對話。

內容是我非常不爽,因為當時還是男朋友的前男友,下午五點多跟我說他要和他媽媽去吃飯,和媽媽吃飯沒什麼,所以一開始當然不以為意。

晚上七點的時候打電話給他,他還在吃飯,和媽媽吃飯會吃到兩個小時嗎?所以我就再問他跟誰在一起?

結果他有點生氣的回我:「不是跟妳說過了?」

這種回答讓我覺得更可疑,所以我就裝傻的堅持說他才沒跟我講過,然後他才不耐煩的回答是「朋友」。

這前後不一致的說法當然讓我大爆發,他解釋說他是在談買賣的事情(當時他好像想做網拍吧?忘了!),怕我不高興所以一開始才沒說實話,我不相信,結果他竟然掛我電話,所以那時候非常生氣又難過,也做好分手的準備。

看了一下日期,那是三月多的事情,不是很記得後來他到底怎麼解釋的,只知道當時就相信他了,所以並沒有因此分手。

回頭看這些事,忍不住對著以前的自己說:「妳是笨蛋嗎?這麼明顯的謊言怎麼會相信啊!!」

也好在後來還是分手了,而且碰到很好的人,不然到現在還會被在背後笑說真是一個好騙的女人吧!

現在的我真的無法理解以前的我怎麼能容忍這樣的事情繼續下去?如果真的只是單純的朋友、單純的談生意,到底有什麼怕被正牌女友知道的?

到底有什麼理由,明知女朋友知道會發飆卻仍然隱瞞她去做這樣的事?只有一個理由,就是他根本沒有那麼喜歡她!

 

重新認識小拉之後,我知道他就是我想找的那種人,可以讓我完全的信任。

最強而有力的證據,就是後來他交了別的女朋友,但「據說」他從來沒有忘記我,而即使是這樣的情況,他也完全沒有想再多跟我有什麼接觸。

連像我這麼強大(笑)的敵人都沒影響他的感情了,我還要擔心什麼呢?(=▽=)

 

不過很多事情都是在很久以後才能看透,那個當下總是盲目的,跟愛情相關的事更是如此。

我想圓滑的說「如果只有一次,那就警告他下不為例」,但其實我覺得原諒一次之後好像更容易一再的原諒,而會做出讓另一半不信任的事,這輩子絕對不會僅止一次。

每個女生都值得被捧在手掌心上呵護,好男人還很多呢!這不是只針對誰,我真的覺得每個女生都該好好愛自己,就算結婚之後也是一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