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我們學校一個退休好幾年的老師來我們班聊天,包括我搭擋、工友小姐(年紀和我搭擋差不多)一起吃飯聊天。

聊一聊,那位退休老師說她現在在帶孫子,還要煮飯,然後就說到她媳婦。

她說她就跟她媳婦說現在的媳婦真好命,平常小孩給婆婆帶,回來之後顧小孩就不用煮飯,她們以前上班、自己帶小孩還要煮飯、打掃呢!

我當時心裡出現的念頭就是:她不會就是我在婚姻版看到被罵翻的其中一個婆婆吧?v"v

然後嫌棄一下媳婦連買菜都不會,又在說不和婆婆住沒關係,要孝順婆婆、沒事就要去婆家走走、看看婆婆……bla bla

旁邊工友小姐倒是說了一句意味深長的話:「要媳婦乖、婆婆自己要先乖。」

不過那位退休老師似乎是沒聽懂!^^"

還好這天我裝的飯不多,趕快吃完就趕快離開,然後心裡想著她媳婦真可憐,和婆婆住已經很好了,還要忍受這些沒事酸一下的話,突然覺得小拉媽媽是天使、我媽更是菩薩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