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喝咖啡不代表不會享受生活,但喝咖啡的人應該大都懂得享受生活。

在飲料裡面,咖啡算是比較貴的一種,所以會願意花錢喝咖啡,應該有某種程度的品味吧!

所以有一次看到三重客運的司機在喝咖啡,我突然覺得那個司機看起來很順眼;

有一次在路上看到一個老先生手裡拿著咖啡,我也忍不住多看他一眼,想看看這麼有品味的老先生是什麼樣子?

 

因為怕晚上睡不著、因為新聞說下午五點不要吃點心、因為時間搭不起來、因為怕胖,其實我已經有好一陣子沒有好好喝一杯咖啡了。

這兩天天氣很熱,今天經過松青的時候,就進去看看有什麼咖啡好買,本來是想買咖啡工坊,竟然看到貝納頌一般瓶24元、玻璃瓶一瓶30元,這麼特價不買真是對不起全世界啊!

所以就買了一瓶鑑賞級極品咖啡,很久沒喝這種甜甜的咖啡(之前也是因為怕胖,很長一段時間只喝沒加糖的拿鐵),覺得心情很好!

突然驚覺,難道最近容易情緒低落是因為太少喝咖啡嗎?@_@

 

順便一提,喝來喝去,罐裝咖啡裡面還是貝納頌最對我的味,不過如果沒有特價,還是塑膠瓶的經典曼特寧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