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早回到LANDMARK PLAZA,爸爸和小拉先回房間放東西,我們在中間廣場等。

正好可以拍「把舊機台送來臺灣、日本就可以換新機台」的新寶可夢遊戲機!XD

不好意思照片中的小孩是別人!

P1640725.JPG

這個時候我也正好上樓去POKEMON CENTER多買幾盒護唇膏,雖然其實沒有很好用,但至少臺灣買不到!XD

前幾天到這邊的地下樓蓋印章的時候,經過一排居酒屋,小拉一直想去吃吃看,所以晚餐就決定去那邊選一家吃!

P1640730.JPG

最後我們選了一家偽和室桌的店,其實座位是椅子,腳可以伸下去的!

P1640732.JPG

雖然身在SHOPPING MALL的地下,還是很有真正居酒屋的感覺,而且我們比較早來人還不多,後來也有很多上班族來吃,幾乎滿座呢!

P1640740.JPG

我們沒有人去過居酒屋,其實不太知道要怎麼點餐,還好menu上面有圖片,而且可能因為在觀光區,服務我們的店員英文稍微可以通,所以不會太不知所措!

阿涵和把拔。

 

P1640752.JPG

我們都不喝酒,所以只點碳酸飲料和果汁,沒有點飲料的話會送上冰水。

P1640753.JPG

一開始桌上就有一個小爐子,是熱醬料用的,點完餐,就先送上一盒生菜,那個醬料就是沾生菜的!

P1640754.JPG

那個醬料吃起來鹹鹹的,和生菜沙拉的醬很不一樣,而且是熱的,別有一番風味!

我們點的燒烤類送上來了,每一種都一點點而已,但是很好吃呢!!

P1640764.JPG

小梓意外的非常喜歡生菜沾醬,還要當我的鹿、要我拿紅蘿蔔餵她!XD

P1640771.JPG

連紫色高麗菜都可以整片吃得津津有味!

P1640787.JPG

阿涵則是喜歡海苔包飯,自己捲得很開心!

P1640802.JPG

每一道料理都很不錯,只是居酒屋是讓人喝酒的、不是吃飽的,要吃飽應該要點非常非常多!

不過沒關係,留著肚子晚上可以吃宵夜!:P

時間還算早,媽媽提議去坐摩天輪。

P1640834.JPG

於是我們去COSMO WORLD,稍微排了一下隊,很快輪到我們。

不知道是不是風比較小,我覺得比美麗華的穩一點,晃動比較小。

旁邊還有觸碰螢幕可以看外面景觀的介紹,所以小梓完全被那個螢幕吸住,拍照都不看過來了!

P1640843.JPG

美麗的港未來夜景,這是我們在這裡的最後一個晚上,下次有機會再來喔!

P1640876.JPG

阿涵和外公外婆。

P1640885.JPG

照例,上去之前拍的照片,被做成漂亮的卡片,每次都說不要買,但每次還是買了!XD

P1640894.jpg

從摩天輪走下去,中間看到聖鬥士星矢的吃角子老虎。

P1640901.jpg

我覺得很奇妙的是,八點之後小朋友就不能在有抓娃娃機的遊戲場裡,但這個吃角子老虎是在公開的場地,所以小朋友不能玩抓娃娃、卻可以玩吃角子老虎!?

旁邊有很多轉蛋機,竟然有鋼彈SEED的吊飾,每天都幫小孩轉轉蛋,這天終於可以轉我自己的啦!>▽<

第一次轉到……老實說我到現在還記不起來他叫什麼名字!=□=

P1640913.JPG

因為是我這趟旅行找了好久都很難找到的「手機」吊飾(→上面是繩子、不是鍊子),所以狠下心再轉了一次!

結果轉到煌和阿斯蘭制服二人組,雖然不是我本來想到的阿斯蘭,但也不錯啦,所以從那時候到現在都還一直掛在我的包包上!:D

P1640915.JPG

往旁邊走,又看到鋼彈角色的耳機孔蓋加字牌,為了阿斯蘭(還來!?)又再轉下去了!

順便一提,看這個轉蛋可以知道史上鋼彈人氣比較高的角色是哪些! 鋼彈SEED是唯一有兩隻的,可見阿斯蘭人氣直逼本來設定的主角煌啊!:P

P1640917.JPG

結果我又轉到煌,這天跟煌非常有緣!v_v

兩姊妹也轉了漂亮的球,大家心滿意足的回飯店。

中途看到我們的飯店上面又霧掉了!

P1640927.JPG

晚餐沒有吃很多,所以就泡了下午買的足球小將翼拉麵來吃。

P1640954.JPG

我還是忍不住要說一句,為什麼不出日向的呢?/_\

最後一個晚上,仍然在吃吃喝喝和沒看過的卡通中度過。

arrow
arrow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