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爸媽會合之後,爸媽沒有特別要逛中華街,我們就回到山下公園搭SEA BASS。

開船前十五分鐘才開始賣票,時間還沒到,我先看了看其他觀光船的資訊。

其中一種應該是可以搭船吃東西的,九十分鐘還是一百二十分鐘的行程才三千多日元,相較之下水陸兩用車真的很貴啊!

P1640321.JPG

小梓累了要人抱,我們就在旁邊找個位子坐下來等。

時間差不多了,小拉去買票,然後我們要準備搭船囉!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們到碼頭之後還等了一下下,比較有時間好好看看這艘船,感覺今年的船比較漂亮?(回去翻照片,其實也就中間那兩條顏色不太一樣,其他都沒差啊=▽=)

P1640337.JPG

人不多,位子很空,我們就分開往靠窗的位子坐。

P1640342.JPG

小梓一上船就被外面的海吸住,拍照也不理了!(笑)

這次的路線和兩年前一樣,我總是忘不了兩姊妹在船上吵翻天(不是真的很吵,但一路都在吵架XD)、到紅磚倉庫之後又吵到被我趕出去的情景,一下就過了兩年呢!

目的地是紅磚倉庫,也就是下一站,很快就到了!

P1640368.JPG

去年來紅磚倉庫的時候似乎也下雨,讓阿涵說「每次來紅磚倉庫都下雨」!^^"

但我第一次愛上橫濱,就是被紅磚倉庫這邊的藍天白雲迷住的啊!

紅磚倉庫中間有活動,做了一片沙灘,兩旁有躺椅、中間有座位可以喝飲料。

P1640377.jpg

可惜已經不是下午茶時間,不然坐在這裡喝東西的感覺應該不錯!

只在旁邊的鞦韆玩了一下,兩姊妹玩得超開心!(→這兩個人玩什麼也都能玩得很開心^^")

P1640386.JPG

另一邊的入口也有一區讓人可以隨意坐的地方,我想幫兩姊妹拍照,小梓卻一直很在意她腳底的沙子!

P1640393.JPG

沒關係我自己拍!:P

P1640396.JPG

走到外面廣場,媽媽可能早起去玫瑰園累了,很想坐人力車,可是我們其他人都不想坐,只有阿涵陪外婆坐。

其實說是「人力車」,應該說是「計程腳踏車」,司機只是騎車而已,不是真的用人力拉,也因此價錢不貴,短距離一次就300日元。

P1640410.JPG

我是覺得距離很近走一下就到了沒必要搭車,而且一台車只能坐兩個人,還不如大家一起邊走邊聊天過去。

下一個目標又是WORLD PORTERS。

P1640426.JPG

在門口先轉了扭蛋,阿涵轉了像麻糬的小雞。

P1640429.JPG

我轉了像和果子、但一樣軟軟的小雞,不過阿涵的那種觸感比較好!

P1640431.JPG

晚餐又是森林家族餐廳,我們大家都很喜歡這家吃到飽又可愛的餐廳,而且難得連小拉都喜歡!

P1640448.JPG

天色漸暗,從窗戶看出去可以看到我們的地標塔,但窗戶又映著室內的時鐘,呈現一幅很有趣的畫面!^^

P1640453.JPG

仍然要和大兔兔照相,不過我已經拍到有點不好意思了!(笑)

P1640456.JPG

其實我最喜歡森林家族餐廳的地方,就是有自己做的棉花糖。

而且這次發現棉花糖配上苦苦的咖啡,超.級.好.喝!!

可惜這次棉花糖機有問題,一直做不出蓬鬆的棉花糖,最後還整台搬走去修理了!/_\

P1640458.JPG

還好在那之前雖然不太成功,還是吃了很多支!^^

P1640463.JPG

和門口的兔兔拍照,然後本來打算去搭摩天輪。

P1640477.JPG

走到門口,發現外面下著小雨,遊樂園是還沒關門,但覺得下雨天視線不好、而且也怕等一下越下越大,於是就去便利商店買東西、早早回飯店休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