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四)

我們飯店房間的窗戶看出去,每天都可以看到一台水陸兩用車從遊樂園旁邊下水,這天終於拍到了!(只是還是沒拍到正在下水的時候)

P1630993.JPG

在水上囉!

P1630994.JPG

我對這水陸兩用車有一點興趣,不過查了一下,搭一次要3500日元呢,而且時間很短,最重要的是,我們猜想坐在上面反而沒有旁邊的人看起來驚奇,所以就算了!

前一天沒有去成京成玫瑰園,這天爸媽再去一次,我想兩個小孩搭那麼久的車很辛苦,於是我們分開行動,我和小拉打算去明明很近、卻從來沒去過的中華街。

早上兩姊妹夾了昨天在AEON買的帽子髮夾,聽說很貴,但夾起來很可愛呢!

P1640011.JPG

從港未來搭一站到新高島,往山下公園、中華街的方向走,電車站牆上就貼滿中華街的廣告了!

P1640022.JPG

不過因為阿涵想去山下公園的HAPPYLAWSON玩,所以我們先去山下公園。

一走到地面,就看到路邊停了一台郵便車,真的和TOMICA的一樣耶,好可愛喔!

P1640030.JPG

上次來山下公園是兩年前,這兩年似乎沒什麼改變,門口賣冰淇淋的阿婆還在,兩姊妹一踏進這裡,也和兩年前一樣立刻追起鴿子來了!

P1640045.JPG

說到鴿子,港未來這一帶的鴿子、海鷗、老鷹都很常見,但烏鴉卻很少,和東京市區沒事就聽到烏鴉叫的氛圍很不同!

往前走,就看到中間的玫瑰園,外公外婆去大的玫瑰園,我們來看小的玫瑰園!:P

P1640061.JPG

上一次來沒有很認真的走進玫瑰園,應該說並不覺得需要特別進來看,這次從外面就覺得花還滿漂亮的,忍不住就走進來,後來爸爸說,今年他覺得維護得最好的就是山下公園的玫瑰園,要回臺灣的那天早上,爸爸還自己跑來一趟呢!

花園的後面就是冰川丸,船在花叢中的感覺很有趣!^^

P1640062.JPG

雖然太陽很大,但不會覺得非常熱,這是日本天氣最大的好處,如果在臺灣大概會很想趕快躲進冷氣房吧!^^"

想幫兩姊妹多拍一些照片,但太陽太大眼睛睜不開啊!XD

P1640075.JPG

上次來山下公園的時候還不熟,而且可能急著想去吃東西吧?沒有多感受山下公園的景色,也不覺得山下公園有什麼好玩?

這天比較悠閒,往港未來的方向看過去,我們熟悉的摩天輪、建築物就在前方,我們住的飯店其實也就在旁邊,只是稍微被樹遮住,所以就沒拍進去了!

P1640090.JPG

可惜照片其實無法呈現現場的感覺,當時在綠意盎然的公園中、旁邊是海和船、眼前是先進漂亮的高樓,開闊的景色讓心也開闊起來!

兩姊妹最愛的還是追鴿子。

P1640114.JPG

兩姊妹造型一樣,一大一小還滿可愛的!XD

P1640121.JPG

兩姊妹在路邊發現「野菇」。

P1640126.JPG

竟然就在地上長出這樣的菇,好奇妙啊!

P1640128.JPG

在海上看到水上摩托車,不知道要做什麼用呢?

P1640134.JPG

走到另一邊的盡頭,就是我們的目的地,HAPPY LAWSON啦!

P1640140.JPG

外觀沒有改變,便利商店的部分也沒什麼變,但這邊的休息區完全不一樣了!

飲食店換了,之前可愛的咖哩飯和兔子冰淇淋沒有了,換成輕食鋪,可以爬的遊戲架也沒有了,換成木板飲食區。

好處是座位變多了,而且流動率也比較高,但阿涵有些失望就是了!

P1640143.JPG

我本來想今年不知道兩年前跟阿涵一起玩的姊姊「琴音」還在不在,結果改成這樣,那個姊姊肯定是不會在的啊!

雖然沒有可愛咖哩飯,但都來了,我們還是買這邊的「皮塔餅」(其實我到剛剛要寫食物的名稱寫不出來,才去查到底是什麼東西,原來是一種新加坡食物@_@),是像口袋餅的東西。

我在買的時候不知道,看到照片才發現旁邊那隻小猴子,竟然在爬櫃台!!="=

P1640152.JPG

本來其實對這種輕食沒抱太大期望,結果意外的好吃耶!!

P1640163.JPG

餅是軟的、不會硬,味道也很不錯!

P1640172.JPG

只是比想像中小,所以本來想說兩姊妹分一份,結果根本一個人就可以吃一個了,後來還再去加買!^^"

P1640175.jpg

我也買了咖啡,因為有加糖和奶精,無法評論好不好喝。

小拉則是一直對泡麵很有興趣,所以去旁邊便利商店買了泡麵和炸雞塊。

P1640179.JPG

沒有遊戲區的好處,就是小孩不會在這裡玩到不想走,吃完東西,我們終於要往我們的目標前進了!(不過可想而知,以我們的行動力,要到達中華街又是很久以後的事XD)

在外面看到神奈川警察的船,在這裡當警察還要會開船呢!

P1640184.JPG

小拉公司同事碰到一些問題,從吃完東西小拉就熱線不斷,兩姊妹就盡情的追鴿子、玩耍,也不錯!

P1640201.JPG

草地上不少或坐或躺的人,日本可能比較不熱吧,還有一些人直接坐在太陽底下,不像我們一定會去找陰影呢!\

追逐之後,玩起猜拳遊戲,還在花圃邊發現一隻超大的蚯蚓,直到小拉的公事告一段落,我們終於前往中華街。

從山下公園玫瑰園中間的水池走出去,一直往前走,一下就可以看到中華街的牌樓了!

這張小拉拍的照片,重點完全放在旁邊的SEGA,我想他一定是很想去玩吧!(XD)

P1640212.JPG

走進中華街,我們隨便選了一條路,有看到之前坐車經過看到、寫著「歡迎」的STARBUCKS,在一個轉角的地方,還看到小小的警察站,好可愛呢!

P1640218.JPG

路邊看到一家店,寫著「倭物」,真的是賣日本的東西……這種店名可以在日本生存啊!?@_@"

P1640221.JPG

大部分的店就是經過而已,直到一家門口就放著可愛的熊貓的店,我們就進去逛逛。

軟軟的熊貓吊飾超可愛,我忍不住買了一個,兩姊妹則是挑旁邊沒拍到、做成中華料理樣子的磁鐵。

P1640225.JPG

其實本來兩姊妹也要買吊飾,小拉說吊飾要做什麼?磁鐵至少可以貼在冰箱上!還好我們買的是磁鐵,因為後來我就在台北的格子趣看到一樣的吊飾!^^"

接著走到這家「橫浜博覽館」之後,本來只是看它很大一間、進去逛逛,結果竟然就出不來了!(笑)

P1640237.JPG

裡面的禮品非常非常多,吃的、玩的都有,也有很多橫濱限定的東西,還有臺灣的黑松沙士呢!:D

我們也看到各種口味的汽水,其中有章魚燒啦、辣油啦、哇沙比口味的,其實我很想買給二哥喝,可是當時小梓想睡覺,而且我們並沒有要立刻回去,提著大包小包實在有點麻煩,而且我懷疑真的有人敢喝嗎(XD),就沒買了!

只買了一些看起來很宜人的東西!(笑)

P1640264.JPG

結帳的店員是中國人,很好心的跟我們說發票可以到樓上抽獎,我們對抽獎沒什麼興趣,但三樓有咖啡廳,我們就上去看看。

找了位子坐下來,小拉又開始談公事,我就去買咖啡。

這家店非常愛臺灣,照片看不清楚,它除了賣珍珠奶茶,咖啡也寫是台灣的呢!

P1640297.JPG

櫃台底下放了一罐一罐的茶,上面都寫臺灣的地名,雖然我非常懷疑基隆有什麼有名的茶?

P1640294.JPG

櫃台旁邊放了許多跟台灣有關的書。

P1640291.JPG

牆壁上掛了許多臺灣的照片,包括中華民國國旗!!

P1640296.JPG

店員不知道是哪裡人,也不知道他看我不是日本人、還是他根本日文就不好,找錢的時候直接就跟我講起英文了!

P1640275.JPG

昨天連喝兩杯難喝的拿鐵,這杯拿鐵一喝……還不錯耶,是臺灣的感覺!!

現在我才突然想到,應該去星巴克喝喝看,看日本的星巴克會不會像其他家一樣難喝,還是跟臺灣一樣呢?

P1640278.JPG

給兩姊妹剛剛買的果凍,結果兩姊妹竟然說很難吃,最後都是我吃,但我覺得還不錯啊!!@_@

P1640279.JPG

 

 

 

 

在這裡和爸媽聯絡上,他們已經從八千代綠が丘回來了,於是我們相約電車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