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0(日)

我們的行程每年好像都差不多,但每年都有新的感覺!:)

這天早上一起來,天空就陰陰的,不過沒關係,即使下雨,港未來這裡也有許多非常好逛的SHOPPING MALL。

P1620968.JPG

早餐就在LANDMARK PLAZA的一樓,選了一家似乎是新開的麵包店,裡面也有座位。

P1620977.JPG

找到座位之後,小拉就去買麵包,還有搭配香蕉、優酪、白煮蛋、飲料的套餐,看起來好好吃!:D

P1620975.JPG

不過呢,底下的法式吐司真的不錯,但熱狗麵包的熱狗很硬,阿涵非常不喜歡!^^"

還附有小小的濕紙巾,很可愛!^^

P1620976.JPG

小梓吃什麼東西看起來都很好吃!

 

P1620984.JPG

在這裡邊吃,我邊幫阿涵綁頭髮,阿涵指定旁邊兩條辮子,但阿涵對我非常不信任,我只好拍照給她看,真的不難看啊!=▽=

P1620993.JPG

吃完早餐,反正外面天氣也不好,就在LANDMARK PLAZA逛逛。

走上二樓,可以看到完整的皮卡丘裝飾。

P1630001.JPG

皮卡丘的黃色真的很亮眼,即使本來沒有特別喜歡皮卡丘,也會被這樣可愛的造型吸引呢!

阿涵手上拿的,是這次的集章活動,集滿四個章,就可以換小禮物!

P1620995.JPG

這個時候小梓在發脾氣,所以她沒有跟皮卡丘照相。

阿涵想去POKEMON CENTER,我想去JUMP的店逛逛,於是阿涵跟著外公外婆,我帶小梓走到對面,結果還沒十一點,什麼店都沒開!

倒是旁邊的橡實共和國櫥窗裡有可愛的龍貓和公車站牌,就叫小梓去拍照,結果很蠢的玻璃上還映著我和小拉的影子!XD

 

P1630008.JPG

店都還沒開,就走回去找阿涵和外公外婆,中間發現這裡也能看到完整的皮卡丘,就幫小梓和把拔拍照啦!

P1630015.JPG

十一點,POKEMON CENTER開了,但是裡面人爆多!!

我想我們就住在這,實在沒必要擠在人最多的週末來逛,就把兩姊妹勸退。

旁邊也有書店,我想去書店逛逛,大家就一起進去,結果進去之後就出不來了!(笑)

因為日本的童書實在太多太好看,而且還有附小椅子讓小朋友坐,兩姊妹就在這裡看了很久的書,聽說中間小梓拿起一本書,翻了一下說「字太多了」就放回去……反正妳都看不懂,字多字少有差嗎?XDD

最後一人選了一本著色本,才甘願的離開。

離開書店,也差不多到午餐時間,LANDMARK PLAZA一樓的餐廳都開始排隊了,我們就去MARK IS的美食街。

 

MARK IS的美食街人也好多,去年在晴空塔我以為日本人不會站在別人的桌子旁邊等位子,結果這天也有好多人就站在別人桌子旁邊等。

我們分頭找位子,很幸運的在桌椅比較矮的小朋友區正好有一桌人離開,我就坐下來了!

只是這個位子正好在很臭的博多拉麵旁邊,坐久了不覺得臭,但離開一陣子在回來,還是會忍不住說「好臭」!XDD

 

一坐下來,兩姊妹就拿出著色本著色,彩色鉛筆是昨天在WORLD PORTERS裡的Seria買的。

P1630040.JPG

說到這個,我覺得真該抵制台灣大創,日本的百元商店還是用百元加稅的價格在賣,日本的物價水準比較高、現在匯率又不高,日本都沒漲價,台灣竟然漲十元,真的是沒道理!!

我們仍然吃之前吃過的拉麵(→不好意思店名我完全不記得@_@"),兩姊妹也仍然吃兒童餐。

P1630041.JPG

阿涵兒童餐附的壽司軟糖,可以自己組合成壽司。

P1630045.JPG

很妙的東西!

P1630049.JPG

小梓的則是葡萄樹軟糖。

P1630050.JPG

在這裡打開剛剛在LANDMARK PLAZA一樓POKEMON攤位買的寶貝球,阿涵超幸運就抽到皮卡丘,小梓則是大家都不認識的神奇寶貝,小梓就叫它「小紫」!XD

P1630053.JPG

媽媽提議下午去麵包超人博物館,為什麼我們的行程都這麼固定呢?(笑)

在離開之前,這個MARK IS有兩個蓋章的地方,既然已經來了,不蓋一下很可惜,我就帶小梓去蓋章。

一個在三樓、一個在B4連接地鐵的超市前面,我才知道原來港未來站一邊是我們常走的、接到QUEEN'S SQUARE的地方,另一邊就是MARK IS的地下。

就只是這樣跑一趟,就花了很多時間,主要是MARK IS的手扶梯沒有「一梯到底」,等電梯又要等好久,真是不太方便!@_@

蓋完章,我就就出發前往麵包超人博物館啦!

如果搭電車去新高島站,出來還是要走,所以我們乾脆直接走過去。

中間經過有STARBUCKS的TSUTAYA,看到它的上面有賣中古書和CD、DVD,本來我想找機會來逛逛,結果之後就忘了,到最後都沒來逛!Q_Q(→下次吧)

下午的天氣變得比較晴朗,甚至還出點小太陽,但又不會很熱,這中間的走道又寬又漂亮,走起來很舒適!^-^

P1630058.JPG

沒走多久,就看到麵包超人博物館的招牌出現在前方,等紅燈的時候再來幫阿涵拍照。

現在阿涵好會擺POSE呢!^^

P1630070.JPG

接下來,就要去麵包超人博物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