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9(六)

出發前幾天,氣象預報就有颱風,雖然我覺得靜觀其變,但媽媽很擔心。

於是星期四就把本來下午的機票改到早上,為了改這個機票,加了兩萬多元(總共)、原本的位子也沒有了(上網看機位,根本只剩五個機位,而且是分散的,我們六個人想劃位都沒辦法)!

雖然以氣象預報來看早上的飛機應該是完全不會影響,但沒有機位讓我很擔心。

當天早上,早早去機場劃位,結果竟然劃到最後三排兩兩靠窗的座位,讓我非常非常感謝!!>////<

寄了行李之後先買了麵包吃早餐,然後就通關。

松山機場小小的沒什麼好逛,圖書區倒是很可愛,兩姊妹在旁邊的沙發玩了一陣之後,終於安靜下來看書。

P1620793.JPG

登機之後,爸媽坐前面、小拉阿涵坐中間,我帶小梓坐最後。

發現最後一排其實很不錯,離廁所非常近,而且後面沒人,椅子可以盡情的往後靠,讓我很想以後都劃最後算了!=▽=

看電視看得很認真的阿涵。

P1620807.JPG

看了一陣子就不支倒下的小梓!

P1620808.JPG

兒童餐仍然很可愛,阿涵吃得怎麼樣不知道?小梓睡了好一陣才醒來,醒來之後也沒什麼食欲,只把喜歡吃的布丁、薯條之類的吃掉而已。

P1620811.JPG

我在飛機上把「你的名字」看完了,真的是一部會在心裡纏繞很久的片!

不過對於說出「沒想到動畫也能這麼好看」的人,我還是認為絕對是動畫看得不夠多!

在窗外看到彎彎的小月亮。

P1620818.JPG

這趟行程雖然遠方有颱風,但一路都很平穩,順利的到達羽田機場。

前幾年都搭下午的飛機,到羽田的時候已經傍晚,都急著趕快前往飯店,這次難得早早就到,於是打算試試搭巴士去飯店。

這次仍然住在橫濱地標塔上的ROYAL PARK HOTEL,買票的時候直接給售票人員看我們的飯店名稱、再告知多少人,就順利的買到票了!:D

P1620823.JPG

搭巴士去港未來很快,而且直接就到飯店非常的方便,好像比搭電車更快呢!

尤其帶著小孩,不用拉著行李走來走去、還要擔心電車沒位子,以後我大概都會選擇搭巴士吧!:D

這次住的樓層沒有之前高,是52樓,不過也已經很高了!

美麗又熟悉的港未來!!

P1620836.JPG

小梓一到飯店,就把在機場買保險送的撲克牌灑在床上,瞬間把飯店變成自己家!v_v"

P1620845.JPG

花了兩萬多元、多出來了五個小時(笑),就先讓兩姊妹去遊樂園玩吧!

今年LANDMARK PLAZA仍然有皮卡丘的大吊飾,是大大的皮卡丘頭裡面有無數個小皮卡丘頭,不過從底下拍的效果沒有很好。

P1620853.JPG

來到COSMO WORLD了,而且這次發現從這一頭可以直接走到兒童區,不用走岬板。

P1620855.JPG

橫濱真是皮卡丘的重鎮(還是全日本都這樣?),販賣機都有皮卡丘!

P1620861.JPG

阿涵指定要坐去年坐過的這個↓,所以小拉帶阿涵、我帶小梓坐。

P1620866.JPG

雖然告示和工作人員都一直提醒水會潑上來,不過其實只有前面會潑到一點點、不怎麼濕,我則是完全沒被潑到。

P1620867.JPG

這時候下起小小的雨,不過真的很小,不撐傘也還好。

每次來都要坐的麵包超人小旋轉木馬。

P1620878.JPG

這麼多年都沒被換掉也是厲害!

P1620880.JPG

小梓想開麵包超人車,於是小拉陪小梓去開車 ‧

P1620889.JPG

阿涵則是在外公的幫助下,夾到許多小吊飾!

P1620894.JPG

說到這個,日本的夾娃娃機比較老實,只要你夾得起來,它就會夾回來,不像台灣都會鬆掉!

如果是單價比較高的物品,他們會在洞口加個氣球之類的東西,讓你夾到也不一定掉得進泂口,總之不會鬆得讓人生氣就對了!

這個遊樂園的娃娃機更是幾乎保證夾到!後來想一想,一般的扭蛋一個兩百日幣,夾娃娃一次也要一百,所以小東西很容易夾也是合理的,不然去轉扭蛋就好,沒有人要夾娃娃了!

旁邊有一台麵包超爆米花的遊戲機,小梓想玩,就讓她們玩。

P1620896.JPG

遊戲方式就是一直轉那個圓盤,邊想這樣到底要玩什麼的同時,突然驚覺,該不會真會有爆米花吧!?

結果還真的呢!!

原來轉盤遊戲只是榥子,其實這個時間就是在爆米花,就算不轉最後還是會有爆米花的!

而且這時候才意識到,剛開始要選一個按鍵,原來是選鹹味或奶油。

P1620902.JPG

看到真的有爆米花出來,兩姊妹很開心,拍照也不想看鏡頭了!XD

P1620906.JPG

感謝這個爆米花,兩姊妹甘願的結束遊樂園行程,讓餓得要命的馬麻我和外婆終於可以去吃飯!

P1620909.JPG

就好像是固定行程一樣,我們目標仍然是WORLD PORTERS的森林家族餐廳。

森林家族餐廳來過好幾次了,但每次還是覺得很好吃!

小梓最愛的小熱狗!

P1620920.JPG

看起來有點累的阿涵。

P1620922.JPG

仍然要和大兔兔拍照!

P1620939.JPG

我最喜歡的棉花糖!

P1620940.JPG

而且這次發現棉花糖配咖啡真是絕配,超級搭的!!

大兔兔第二次來,我們難得全部一起拍照!

P1620945.JPG

吃完飯,去看扭蛋、在巴士遊戲區玩了一下。

然後到二樓逛逛,仍然非常可愛的Mother garden,不過兩姊妹已經長大,現在不會想買木頭扮家家酒玩具了!

P1620950.JPG

除了木頭玩具,Mother garden裡面的東西都非常可愛,今年主打的是泡棉(?)的擬真食物,看起來很好吃,而且軟軟的非常好摸,但是買回來不知道要做什麼,所以就沒買了!

還有海豹的跳跳馬,小梓很喜歡,要不是兩姊妹已經長大,而且我們家也已經有跳跳馬,不然我還真願意買呢!

P1620957.JPG

調皮踩在把拔腳上的小梓。

P1620961.JPG

離開WORLD PORTERS的時候,外面下著不小的雨,連遊樂園都提早關閉,這個情景似曾相識,去年好像也是這樣呢!

不過回到飯店,外面的夜景仍然漂亮!

P1620967.JPG

來日本,就是要吃水蜜桃,每天爸爸都去超市買水蜜桃,我們吃了七天的水蜜桃,真是太幸福啦!

雖然這次多花了不少錢,但多了半天的行程,感覺也滿不錯的,而且避開了颱風,也是值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