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上次穿上聖衣之後就行動不能的前車之鑑,這次先把兩姊妹造型好,才換我自己的衣服。

而且小孩的頭小、頭髮又滑,上次髮網一下就滑掉,這次也特別用髮夾固定一下。

這次連小梓都有假髮,戴上假髮之後,兩姊妹超high的跑來跑去,結果在我換完裝之前,很快的又把假髮弄掉了!v_v"

而且小梓的假髮太大,戴起來很像小妖怪(XD),所以最後決定算了、還是不要用假髮吧!^^"

 

在我換裝的時候,兩姊妹跑來跑去,很像小雅典娜和小瞬的生活日常!:P

P1580015.JPG

↓我非常喜歡這一張,很有動畫結尾的感覺!^^(→不是指聖鬥士的動畫,是很像隨便一部動畫)

P1580022.JPG

↓兇巴巴的雅典娜,倒是很符合原作小沙織的形象!v_v

P1580037.JPG

到此,我終於換好裝了,於是換我拍照。

結果拍到一半臂甲掉下來,雅典娜好心的過來幫我處理。

P1580271.JPG

可惜,雅典娜畢竟不是穆,聖衣還是修不好!XD

還是麻煩小拉幇我重黏一次。

後來打算丟花瓣,不過因為風大效果也不好,這時候小瞬瞬來幫我撿花瓣!:P

P1580276.JPG

中間找了雅典娜來拍兩人互動的場面,結果拍的人沒看過那個畫面,所以不知道我想拍的是什麼!/_\

而且雅典娜的衣服掉下來、小梓出現在後面都沒人管(^^"),拍出非常詭異的照片!XDD

P1610763.jpg

我的部分拍得差不多(→聖衣也差不多了),就開始認真的拍兩姊妹啦!

 

在我的指導之下,小瞬瞬有一些不同的動作,不再只是「喔~~」的星雲氣流了!:D

P1580560.JPG

P1610789.JPG

小瞬瞬堅持要帶奶嘴鍊當星雲鎖鍊,早知道她非要拿鎖鍊不可,就幫她準備像樣一點的鍊子了!v_v

P1610791.jpg

 

接下來是雅典娜。

P1610797.jpg

說實在,雅典娜的經典動作就是拿著勝利女神而已,而且雅典娜大部分的時間都在昏倒、被關、被吸血中!v_v

所以其實一張照片就拍完了!(→不是這樣吧XDD)

兩人合照。

P1610800.JPG

兩人對看偷笑,很可愛!^^

P1610801.JPG

坐下來,可惜小瞬瞬沒看鏡頭。

P1610804.jpg

接下來,勝利女神也像我的聖衣一樣,上面掉下來、又被折壞……

不過那支勝利女神本來就是只用半天的時間做的,而且只有一面可以看(→啊,我把秘密說出來了XDD),所以也沒有太可惜啦!

接下來,想拍雅典娜在冥王十二宮接到沙羅雙樹花瓣的場景,要雅典娜跪坐下來,可是小瞬瞬硬要過來摻一腳、還說要坐在姊姊裙子上,就先拍兩人合照。

倒是拍到很可愛的畫面呢!^^///

P1580643.JPG

發現上面會拍到草地不太合適,於是要雅典娜往下移動。

還在教雅典娜怎麼坐的時候,小瞬瞬出現在上面,呈現很妙的畫面!:P

P1610827.JPG

覺得小瞬瞬在最上面的感覺很不錯,就特別幫她拍一張。

這張很像要介紹聖鬥士出場的感覺!:D

P1610829.JPG

原來要拍出站在階梯最上面、後面不要有草地的感覺,需要從這麼底下往上拍啊!@_@

 

接下來,要認真的拍接花瓣了!

沙加動作指導中!:P

P1580700.JPG

「手要這樣張開!」

P1580701.JPG

於是拍出偷笑接花瓣的雅典娜!:P

P1580718.JPG

其實本來雅典娜笑得更開心,這已經是我努力提醒、她也努力克制的結果了!

好像是在這個時候,我的相機沒電,去換電池回來之後,就忘了繼續拍雅典娜扶地悲傷的畫面了!=□=

雅典娜的新衣服是用緞布做的、又是全白,然後肩膀一直往下掉,變得很像婚紗,整個很有拍婚紗的感覺!XD

P1580677.JPG

還有很奇妙的照片……

這位雅典娜,我們沒有要拍某英文字母的同人照,可以把衣服穿好嗎?=□=

P1580743.JPG

不過這要怪我啦,因為這次不是用彈性布、又懶得加拉鍊什麼的,所以領口做很大、好直接套,雅典娜就常常露肩了!^^"

 

因為風很大、很涼,拍得差不多,就收工讓兩姊妹趕快穿上外套了!

收工之後,外公拿出戶外的桌椅組,兩姊妹很開心的坐下來吃蛋捲,很愜意呢!

P1610848.JPG

吃一吃之後,兩姊妹跑去旁邊滑草,姊姊幫妹妹拉,超可愛的畫面!*^^*

P1610850.JPG

很幸運、也很開心的一天,而且發現這個很好拍照的好地方,真是太棒了!:D

其實我很想幫瞬做聖衣,就看看我做不做得出來吧?@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