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想到化妝、穿聖衣就覺得好累!(→喂!^^")

但上次阿涵的裙子不夠蓬、而且我也沒拍到沙羅雙樹園感覺的照片有點遺憾,於是決定重做阿涵的衣服、補強我的聖衣之後再來一拍!!

我想要草地、樹(→只要有樹,不是沙羅雙樹也可以接受)、石階(→因為本來想拍雅典娜和沙加打黑瞬那裡),想了很多地方,中間不小心發現我們的國立臺灣博物館根本就是人馬宮啊!XDD

不過博物館似乎不能拍(→我也不敢在那拍),最後想到人比較少又不會有人管的地方,就是河濱公園了!

然後發現我們家附近的河濱公園就草地、樹、石階都有,於是就決定那裡啦!

看氣象,那個週末的天氣一直變,高溫在27到28不等(感覺好熱),到星期五還說星期六會下雷雨,然後星期四我又感冒了,總之是一個各種條件都不是很適合拍照的日子,但我怕天氣只會越來越熱,之後高溫飆到30度的話更可怕,所以還是衝了!

結果當天又是佛袓保佑啊,中午天空一度烏雲密布,還好最後雨沒有下下來,而且一直保持微涼的氣溫,讓我不至於滿身汗,真的不禁讓我懷疑沙加有在看耶!(笑)

唯一的缺點就是風很大,著裝非常不容易、拍照的時候頭髮也是亂七八糟,但假髮又太重,所以也拍不出長髮飄飄的感覺,非常可惜!

 

我自己的部分,上次裙甲一直開,所以這次有把幾個連接點縫起來,我終於可以隨意的坐或跪,沒想到這次換臂甲一直掉!!

而且裙甲還只是「打開」,臂甲是會直接整片掉下來,所以最後有點被迫提早結束(本來還想換成瞬的,結果竟然撐不到給瞬穿啊Q_Q),不過也好啦,多一點時間好好幫雅典娜和小瞬瞬拍照!

事實證明,衣服就是要用縫的,只用黏的還是不行啊!@_@

另外,上次為了好看(=▽=)、也是為了不要露出黑髮,抓了兩條頭髮到前面,這次忠於原作,頭髮全部放到背後,其實感覺不錯,只是真的很容易露出黑髮就是!

 

這次試著舉手模擬沙羅雙樹的天舞寶輪,結果手是可以舉起來,但風太大、瀏海都遮住眼睛,失敗!v_v"

也想拍傳花瓣的畫面,可是第一次拍發現頭髮跑到身體前面,重拍的時候抓錯焦模糊了,又失敗!!> <

(↓這張因為縮小過,看不太出來模糊,其實都是糊的!v_v")

這是沙加最後坐在沙羅雙樹下的畫面,終於成功了,我很喜歡!*^^*

也終於可以跪了!:D

這個時候臂甲已經開始一直掉,於是稍微補強之後趕快移動去拍名場面!

 

↓這是模擬沙加走去沙羅雙樹下的中途、看著星空的畫面,我很喜歡這一張,不但地上有小花、後面還有露出一點頭髮,但這張閉眼睛了!/_\

所以後來是用下面這張去修的!(小圖看不出來、大圖就會看出上面那張眼睛是閉的)

同樣在這裡,我也很喜歡這張的感覺!

這就是我看上這個河濱公園的原因啊!這個稍微高起來的草地,拍照效果相當的好!!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天陰天,顏色有點難調;不過如果不是陰天,搞不好背光會更難拍?

另外就是,草地上其實狗屎很多,要很小心!XD

 

石階出現了!:D

這裡不只可以從下往上拍,也可以從上往下拍,我也很喜歡這樣↓的角度,可是這個時候仍然風很大,正面的照片幾乎瀏海都遮眼睛,所以大都失敗!> <

(其實真的遮住眼睛也不會怎樣,麻煩的是只遮了一隻眼睛的一半,兩眼不平衡超詭異~"~)

這次拍照是以冥王篇之後的場景為主,本來沒有要用披風,但難得風那麼大,就來讓披風飄一飄吧!:P

披風都飄成這樣了,頭髮只有瀏海會被吹亂、後面的那一大把仍然不為所動,真是的!!="=

在這裡也嚐試丟披風,結果臂甲跟著一起飛掉、披風還會被吹回我手上!=□=

聖衣不聽話、風也不配合的情況下,決定讓沙加收工了!

 

最後,附上一張黃金聖衣的末日!(XD)

在原作裡處女座聖衣就是在瞬身上粉碎的,而這件聖衣,也在這張照片之後再也無法好好的黏在我手上、可以丟掉了!=▽=(→真的要修還是可以修啦,但除非有很強烈的原因,不然應該不會再穿了!)

 

最最後,附上兩張後製過的名場面!

沙加遺言

 

沙加天舞寶輪

 

下一篇要寫雅典娜跟小瞬瞬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