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手機裡找到之前記錄小梓說的話,什麼時候記的已經忘了,之前有沒有寫過也忘了!=▽=

總之趕快來寫上來,不過大都是一、兩個月以前的事了吧!

 

【其一】

有一天小梓和姊姊吵架之後,撂下狠話:「我長大變大人、還在這個家,我就要把妳打倒!!」

 

【其二】

有一天在車上,小梓該睡了,但又想聽故事。

小梓:「我要聽故事!」

我:「要睡覺了不能聽!」

小梓:「妳給我聽我就不要睡!」

我:「好啊,妳就不要睡!」

小梓:「可是我很累耶!!」

……那就睡啊!一 一

 

【其三】

有一天要出去吃飯,小梓在車上發脾氣不綁安全帶,警告數次之後沒有用,我就真的把她抓上樓。

小梓哭說不要上樓,但我不管她,硬把她抓上去。

於是她開始哭喊:「我肚子餓了~~」

我:「我弄麵包給妳吃!」

小梓:「我不要吃家裡的~~我要吃外面的~~」

 

【其四】

有一天兩姊妹在玩扮家家酒,阿涵可能是在說娃娃:「不乖有什麼好哭的!!」

小梓接著說:「沒有不乖才有好哭!!」

 

【其五】

昨天阿涵認真的把遊戲間收得乾乾淨淨,外婆說:「勞苦功高的小孩!」

結果小梓說:「是熊功高!」

阿涵接著說:「獅子功高!」

……是勞苦功高,不是老虎功高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