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的關係,阿涵、小梓兩姊妹現在也很愛聖鬥士。

而且因為我的DVD冥王篇之後才有台灣配音,所以她們真正認真看的是冥王篇(包括十二宮、冥界、極樂淨土),其他只能看畫面。

搞不好已經比她們的舅舅們還熟聖鬥士的劇情呢!

在外面還會叫著「迪斯馬斯克」,讓我有點不好意思!(→感覺很老派XD)

她們的遊戲和生活中,也充滿聖鬥士的內容。

 

【其一】

小梓曾經踩她的娃娃,說:「我是迪斯馬斯克(→巨蟹座)。」

當下有立刻告訴她不可以學那些不好的動作,不過卡通的影響真的很大呢!!

 

【其二】

阿涵對小梓說:「我是星矢的老師,妳當貴鬼,妳要從石頭後面出來!」

小梓點頭。

阿涵:「貴鬼!」然後小梓就從棉被後面跑出來。

(↑極樂淨土篇,魔鈴找到星華,要貴鬼把星華帶出來)

 

【其三】

阿涵:「紫龍的小孩是誰生的?」

我:「春麗。」

小梓:「聖鬥士裡只有紫龍有小孩嗎?」

我:「呃……對!」(→但是那是一段黑歷史,可以不用放在心上!v_v")

小梓抱了一個娃娃:「假裝這是瞬生的小孩!」

我:「瞬是男的耶!」

小梓:(驚)……

--瞬你看看你,過了三十年,還是有觀眾以為你是女的!!v_v

 

【其四】

看到沙加的天空霸邪魑魅魍魎,小梓自己在旁邊配音:「骷髏頭,發射!!」

(沙加:…………)

 

【其五】

小梓說要看瞬和阿布羅狄打,已經把不是瞬和阿布羅狄的畫面都快轉掉了,看了一下小梓就說要去旁邊玩。

我:「不是妳說要看他們的嗎?」

小梓:「可是他們都沒有在打啊!」(→確實,兩個人光講話就過了很久XD)

我快轉到兩人開始出絕招,但是看了一下又開始講話。

小梓:「我不想再聽了啦!!」

(↑聖鬥士真的廢話很多^^")

 

【其五】

看到阿布羅狄,阿涵:「是那個玫瑰黏在嘴巴上的嗎?」

我:「不是吧,他是咬著玫瑰。」

阿涵:「可是他講話的時候玫瑰都黏在嘴唇上啊!」

……確實畫面上看起來是這樣……三十年前的卡通就不要追究了啦!^^"

 

【其六】

小梓現在都會說:「把拔是大獅子、馬麻是大老虎、姊姊是中牛、我是小螃蟹!」

因為把拔是獅子座、姊姊是金牛座、小梓是巨蟹座。

但我明明就是天秤座,就因為童虎背後有老虎,小梓都認為我是大老虎……~_~

 

【其七】

聖鬥士裡超常出現「巴嗄哪(バがな)」(→怎麼可能的意思),聽到阿涵都知道意思了!

有一天,應該是黃金十二宮的撒卡吧,又說了「巴嗄哪」,阿涵就說:「是『怎麼可能』。」

我說:「對!」

沒想到阿涵繼續說:「跟『哪泥』一樣!」

哇咧~~竟然連哪泥都說得出來,阿涵也太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