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面那篇寫到中國的不知道叫什麼名字的選手。

後來我知道了,他叫「金博洋」。

會看到這個名字,是因為看到日本節目訪問羽生結弦,為了他在NHK的比賽、以陰陽師的主題(?)再次刷新世界紀錄,他說他能達到這個境界,其中一個原因就是前面短曲比賽得到95分超高分的金博洋。

畫面出現,我一看,啊不就是亞冬運的那個中國選手嗎!!??

然後羽生結弦也是變態一個(笑),他說他看到那個分數就心想「太好了」,因為他不希望是在別人失誤的情況下贏的,大家都盡了全力然後得到第一名,才是真正的第一名……大概就是要有這種拼勁,才能達到他那種成就吧!

 

順便補充一下,我覺得羽生結弦吸引人的地方,在於他的動作優美、身段柔軟,能夠做出一般女生才會做出來的動作,但他的感覺卻又不娘,在該有力道的時候又非常陽剛,感覺就是從漫畫裡走出來的!

說真的,他那段「陰陽師」的演出真是太完美了,完全突破以往的滑冰風格,真的只能佩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