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早就知道四分衛跨年那天下午,在信義區有演出。

本來想跨年那天要帶小孩去信義區真是非常自找麻煩的事,但平安夜看過四分衛之後,陷入深深的掙扎。

還是好喜歡四分衛的現場,但去信義區不知道會不會人擠人?平安夜看過跨年就不要看好了!但還是好想看!!

最後決定就去看吧!!

而且兩個臭小孩在前一天惹得我很火,徵得爸媽同意之後,打算把兩姊妹丟給他們、我和小拉自己去看,兩姊妹聽到可以和外公外婆一起,也欣然接受。

問小梓想不想看四分衛?她還說:「不要,因為四分衛太吵了!」(XDD)

中午和爸媽一起吃飯,吃完飯就把兩姊妹交給爸媽,小拉和我開車前往信義區。

本來想說如果信義區車很多,就停在國父紀念館走過去,結果還好耶!

經過府前廣場地下停車場,還有幾百個位子,想說統一時代比較近,就開去統一時代,也還有上百個空位,果然,很少人會愚蠢到開車去信義區跨年的!

活動寫的是「A8前廣場」,我一直以為是香堤廣場,從空橋往A8走過去的時候,看到底下有活動的樣子,剛開始還沒感覺,看到旁邊都是「Levi's」的標誌,才驚覺「原來就是這裡」,而且舞台上的不就是四分衛嗎!!??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和大家在舞台上

因為舞台很高,從空橋看過去,好近好近喔,讓我一度想就站在這裡算了,反正他們總會有轉身的時候吧!

不過小拉催促我,還是趕快下去吧!(還好有下去呢!^-^///)

從底下看,反而比較遠,因為舞台真的好高啊!

底下已經聚集了不少人,但大家都很客氣,我們很輕易的就站到第一排。

四分衛setting好之後就下去了。

IMAG1867.jpg

小拉說他們就坐在路邊休息,走過去都能看到,開玩笑說站在那邊自拍就能跟他們拍照了!

但就是因為太近,反而不好意思在旁邊走來走去!^^"

三點半準時開始,工作人員叫我們大家往前站,不過站太前面反而會被橫桿擋住,站後面的視野反而比較好呢!

而且據說團員們都有懼高症,他們真的幾乎沒有往下看、都往遠遠的後面看!XD

IMAG1871.jpg

歌單和平安夜幾乎完全一樣,不過這個星期狂聽新專輯,所以對我來說感覺還是不太一樣!^^

從「跟他拼了吧」開始,然後是「默默」、「愛曾經讓我們在一起」。

IMAG1873.jpg

站在第一排還有一件壓力很大的事(笑),就是這場攝影師好多,前面幾乎隨時有兩個攝影師對著觀眾在拍照和錄影,明知道會拍到自己,又要裝作沒看到!^^"

IMAG1878.jpg

要唱「多麼美好的一天」的時候,虎神說:「這首阿山要跳下去嗎?」

阿山本來真有這個打算,但坐下來之後發現還是太高不能跳,索性就這樣坐著唱了!

IMAG1883.jpg

上次五公尺的距離我已經很感動,這次更近,而且白天看得更清楚,好讚呀!

唯一的遺憾就是,我的相機在唱第一首歌的時候就沒電了,所以幾乎都是手機拍的!

IMAG1884.jpg

中間有丟徽章,我撿到一個星星的!:)

虎神說主辦單位希望他們說一下活動名稱,於是緯緯和奧迪就不斷的一個「鬧音樂」、一個「搞丹寧」,阿山還說了牛仔外套被偷的故事,一切都是為了要幫Levi's宣傳,真是用心良苦!(笑)

後面就是吸血鬼、雨和眼淚、項鍊、起來(順序忘記了)。

「起來」是最後一首歌,旁邊主持人叫大家喊「安可」,阿山卻說他聽到的是「因為時間關係,沒有安可」,然後立刻和主辦單位確認,可以有安可啦!

前奏響起,我還在思考是哪一首歌,後面一個女生說:「人呢?」

就在我回過神看「什麼人呢」的同時,阿山從旁邊地上跑出來,原來阿山剛剛偷偷下來了!>▽<

於是阿山就站在我們的前面唱歌,不到一步的距離,真是太夢幻了!

IMAG1891.jpg

唱的是「愛可以讓我們在一起」,不好意思之前還說這張專輯的歌聽起來總覺得少了什麼,現在我超愛這首歌的啦!XDD

IMAG1892.jpg

唱了開頭,阿山唸了一句:「這樣怎麼過去啊?」然後就從旁邊跑進人群。

中間一度我完全看不到他在哪,後來他有舉起手,而且人群慢慢讓出一個小空間給他。

阿山和大家擊掌,然後突然靠到一個在拍照的女生旁邊,讓她跟他自拍。

然後阿山就像吉祥物一樣(笑),大家自己找機會靠過去自拍,我也拍到了,超幸福~~~>////<

IMAG1893.jpg

不過拍完才發現,我一直在注意螢幕,根本忘了看鏡頭,阿山倒是很專業,不是看螢幕而是看鏡頭耶!

覺得四分衛的粉絲都滿客氣的,像這樣自拍的機會,也沒有亂成一團,還有很多人明明一開始就站在旁邊,也沒有過去拍照,我算比較瘋狂的嗎?XDD

唱到最後,阿山又回到前面,不過我已經回不去了(笑),不過都拍到了,遠遠看著他也無所謂了啦!

在唱「你對我那麼重要」的時候,阿山都指著前面的大家,讓我現在好喜歡好喜歡這首歌!!(大心)

唱完之後,就真的結束了,之前虎神說叫大家不要到後面看他們下來,因為會很狼狽,結果一群人都圍在那裡等他們下來(XD),我突然覺得阿山有一方面是不想讓大家看他下來的樣子,所以故意先下來的吧?:P

好棒好棒的演唱會,好棒好棒的一年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