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們家不斷出現四分衛的音樂,於是……

 

前天我幫阿涵洗澡的時候,邊哼唱著「親愛的~用力哭吧~~其實我也~和你一樣~~」,結果阿涵就接著「嘩啦啦啦啦~~嘩啦啦啦啦~~~」,讓我嚇一跳!XD

昨天阿涵要我唱「跟他拼了吧」,我唱了前面第一段,後面卻想不起來要怎麼唱,沒想到阿涵自己接「不要再猶豫啦~」,也太厲害!!

昨天在看四分衛在Lamigo比賽之後表演的影片,「起來」的第一個音一下,阿涵就喊「起來」,哇,連阿涵都認得這個音了耶!!

對於四分衛,小梓感覺沒那麼熱,但是有天我在youtube隨意看四分衛的影片,看一看跟她說要刷牙了,結果她說要再看一次剛剛那個,她說的是「再見吧!惡魔」呢!=▽=

隔天我唱「再見吧!惡魔」給她聽,唱到「不讓你吃掉我的靈感」,她眼睛一亮的說:「不讓你吃掉我的『餅乾』!」果然是愛吃鬼啦!!

在聽「愛曾經讓我們在一起」的時候,小梓中間也眼睛一亮的說:「金魚班!」(小梓幼兒園是金魚班)其實歌詞是「懷抱鯨魚般的心情」啦!XD

其實我也是在聽到「乾掉」的時候,老是覺得阿山在唱「幹掉」,而且第一次聽到還很驚訝阿山寫出這麼直白的歌詞!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